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乳霜 草本莊園玻尿酸精華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rowlin
  • 2016-12-11
  • 5003

【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霜 試用心得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霜

這次試用的是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日霜

試用

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霜介紹:

高滲透保濕玻尿酸成分+蜂膠+乳果木油+9種植物複合物日間修護賦活肌膚,密集保濕補水、加強鎖水、完封潤澤、立撫乾燥、撫平細紋!增強肌膚日間防護力,呈現透亮光澤天然萃取的植物成分及玻尿酸,維持肌膚透亮保濕。

試用

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日霜深層保濕 極效鎖水

試用

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日霜 5大產品特色:

1.日間鎖水。

2.密集保濕。

3.改善暗沉。

4.撫平細紋。

5.緊緻肌膚。

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日霜高滲透保濕玻尿酸成分+蜂膠+乳果木油+9種植物複合物。

日間修護賦活肌膚,密集保濕補水,加強鎖水、完封潤澤、立撫乾糙、撫平細紋!

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日霜增強肌膚日間防護能力,呈現透亮光澤

天然萃取的植物成分及玻尿酸,維持肌膚透亮保濕暗沉、粗糙、乾燥一掃而空!

 

試用

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日霜 賦活潤澤肌膚、提升柔嫩緊實,3大特點:

1.長效滋潤鎖水配方,撫平缺水細紋。

2.白色乳霜,質地細緻水潤,親膚好吸收。

3.小分子結構肌膚迅速吸收,呈現潤澤細緻。

 

試用

玻尿酸 四重作用:

1.強力補水、鎖水。

2.快速吸收、滲透肌膚。

3.舒緩肌膚乾燥。

4.預防肌膚老化。

*質地輕透,好塗抺,好吸收。

*天然植物萃取,敏弱性適用。

*不含Parenbes類防腐劑、色素,使用不刺激。

*通過化妝品安全性測試,對人體使用健康無虞。

試用

為什麼保濕對抗老很重要??

水分對肌膚相當重要,肌膚一旦缺少水分,就容易導致皮膚乾燥,進而形成細紋,加速皮膚的老化,因此對抗老化的基礎步驟,要從保濕開始!

玻尿酸-人體最佳的保濕成分

玻尿酸存在於人體的結締組織及真皮層中,但它在人體中的含量會隨著年齡的增加而減少,玻尿酸為非蛋白質的黏多醣類,可以鎖住大量水分子

玻尿酸具有保濕潤滑作用,是最強力的鎖水因子,且能夠快速地被吸收,迅速加強肌膚補水、鎖水功能,延緩肌膚老化,改善乾燥肌膚。

試用

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日霜成分中有乳果木油:預防乾燥、撫平皺紋,茶樹:有效調理淨化肌膚,、提升肌膚防禦力,蜂膠:提高肌膚修護力,洋甘菊:改善缺水及乾裂的肌膚問題。

試用

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日霜多種天然植物萃取:山竹、柚子、榅悖籽、望春花、白柳樹、綠球藻、羅漢柏枝,有效解決肌膚問題。

試用

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 化妝品安全測試:

*根據歐盟法規EC1223/2009,商品上市前須經過完整安全性測試。

*目前全世界僅有歐盟上市前須經過完整測試,且內容為全世界最嚴格。

*歐盟的化妝品規定有近1500種成分禁用(台灣318種、美國11種)。

*安全性檢驗需將所有成分比例、用量、純度均完整列示。

*化妝品原料需提供供應商來源和完整的毒理學報告、製造過程中不得更換供應商,若有更換原料供應商之需求,需提出新的CPSR報告。

試用

完美的保養順序搭配,實現清爽水感!

清潔-玻尿酸植萃 潔面凝膠。

精華-玻尿酸植萃 密集修復精華。

日霜-玻尿酸植萃 精華日霜

眼霜-玻尿酸植萃 精華眼霜。

晚霜-玻尿酸植萃 精華晚霜。

 

試用

年紀大了後,肌膚的保濕越來越差,加上外在環境的污染,晚睡、熬夜等作息不正常的因素,還有在3C產品藍光的影響下,肌膚逐漸失去彈力、光澤,顯得老化,細紋、皺紋也漸漸的產生,這時就需要保水之王-玻尿酸的保養品來增強肌膚的保水能力,使肌膚有效飽水保濕,回復肌膚青春。

試用

但市面上琳瑯滿目的保濕乳液,大都標榜著“保濕”,要如何找到一款質地清爽,擦在肌膚上不會油膩,不會造成肌膚負擔的保濕乳液,可不簡單~~

試用

現在來試試具有強力保濕效果的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日霜~~

試用

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日霜的外包裝正面是白色的底色設計,加上水水的圖案及產品的LOGO,看起就就很清爽保濕;上方及側方藍色的+LOGO,很乾淨清爽,沒有讓人眼花瞭亂的花俏設計,看起來很舒服。

試用

上下的盒子的開啟處都貼有“made in GERMANY”的銀色小標櫼,確保產品的安全性,絕對沒有被開啟過,是很貼心的設計。

試用

當然…有最重要的產品介紹:

草本莊園 玻尿酸植萃精華日霜 深層保濕、極效鎖水

主成分:玻尿酸、乳果木油、蜂膠、洋甘菊、茶樹、山竹、柚子、榅悖籽、望春花、白柳樹、綠球藻、羅漢柏枝、甘油。

使用方法:早上清潔臉部後,取適量塗抹於肌膚。

保存期限:4年

本產品已投保三千萬產品責任險。

試用

打開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日霜的盒蓋後,看到的是一個圓形銀色霧面的蓋子。

試用

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日霜 本對出現囉~~

試用

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日霜 是圓形的玻璃罐裝,整個瓶身呈現透明的清澈,藍色字體的產品介紹(雖然有看沒有懂,但外盒有中文說明的,不怕~~),看起來就很清爽;瓶身握感溫和,質感很好~~

試用

打開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日霜銀色的瓶蓋後,看到的是一層銀色的封膜,旁邊有稍微凸出的設計,方便由此掀開封膜。掀開封膜後,看到的是滿滿的白色乳霜,帶有香甜好聞的天然迷人氣息,聞起來很心曠神怡。

試用

來個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日霜的特寫。

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日霜 白色的乳霜狀,看起來水水的,感覺很保濕的樣子,不怕會有油膩的不舒服感,聞起來是天然的植物香氛。

試用

取一些些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日霜,質地很細緻,觸感很水潤溫和,不怕是霜狀的保養品會有油膩的不適感哦。

試用

將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日霜試擦在手背上,一抹開就聞到香香的植物香氛,聞起來好舒服哦~

試用

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日霜很水潤,延展性佳,一抹開就有水水的保濕潤澤感,肌膚看起來是水水的樣子。

試用

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日霜保濕不黏膩,天然植物萃取,溫和親膚不刺激,好吸收,連敏弱肌都可以安心使用。

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日霜質地輕透清爽水感,好塗抺,好吸收,吸收度快,只要稍加按摩,一下子就滲透到肌膚的底層,肌膚看起來光亮水潤,不油不膩,很保濕,香味也很持久哦。

試用

使用了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日霜的肌膚看起來白晰亮麗,肌膚乾燥的問題完全解決了,連細紋也有被撫平的現象,肌膚水潤有彈性,不會一伸出手就洩漏年齡了。

試用

早上在清潔肌膚,化粧水後使用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日霜。

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日霜質地溫和又輕透,延展性佳,好推開來,好塗抺,不怕早上會來不急出門;用指腹以繞圈的方式輕輕的按摩、拍打,加強肌膚對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日霜的吸收。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日霜好吸收,吸收速度快速,很快就滲透到肌膚的底層,吸收後的肌膚呈現潤澤細緻,不油膩,不沾黏,也沒有一般日霜的悶悶厚重感,保濕度極佳,肌膚感覺水水的,解決了肌膚一到冬天就會乾燥的不適感。

試用

吸收了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日霜瞬間有潤澤飽水的透亮感。

試用

使用了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日霜的肌膚看起來較為白晰有光澤,氣色自然紅潤,也比較好上妝。

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日霜清爽水感,鎖水性強,保濕力持久,讓我的妝感服貼又自然,不易脫妝、泛油、浮粉,到了下午依然保持美美的妝感。

試用

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日霜天然萃取的植物成分及玻尿酸,讓我的肌膚維持透亮保濕,呈現自然紅澤的光澤,暗沉、粗糙、乾燥的問題一掃而空!

試用

使用多日的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日霜後,驚奇的發現肌膚變得好光滑,肌膚從暗淡無光、暗沉蠟黃,晋升到亮麗有光澤,肌膚乾燥、粗糙的不適感,得到完善的舒緩,細紋看起來也沒有那麼的明顯了,肌膚緊緻緊實,連毛孔也縮小了許多,白晰亮麗,保濕飽水的好膚質,讓我早上好上妝,不用再一層又一層的補妝,膚色自然有光澤,呈現完美透亮的水潤光澤~~

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日霜吸收快速,保水長效,帶走肌膚的黯沉及紋路,留住肌膚的Q彈緊緻,讓我不怕照鏡子,也不怕別人近看囉~~

試用

[ 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霜,讓我擁有超完美透亮水感光澤肌 ]

 

想看更多德國草本莊園KRAUTERHOF玻尿酸植萃精華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00&id=10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