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Pinky
  • 2016-11-28
  • 3202

[體驗] 美萱妍美魔女の精粹奇蹟霜          

自從小螞蟻出生之後,身為上班族的Pinky,每天熬夜似乎成了不得不的事情。下班吃飯幫小螞蟻洗澡哄睡,一轉眼好不容易有機會忙自己事情的時候,差不多就是11、12點了。熬夜除了傷身,更是女性的美麗殺手,尤其對肌膚的傷害更是重中之重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時,有一則介紹映入Pinky眼簾......

試用

看完這則介紹,這簡直就是在說自己嘛!(完全對號入坐)因為上面寫得每一項都像一把利刃一樣刺入Pinky的心..... 這樣子無論如何都一定要來試用看看!!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美萱妍美魔女の精粹奇蹟霜

美萱妍美魔女の精粹奇蹟霜非常有自己的特色,鮮明的紅色系包外,加上可愛的女孩兒圖案,辨識度非常的高!^^

試用

 

試用

整罐有50ml,拿起來大約是手掌大小

試用

試用

美萱妍美魔女の精粹奇蹟霜的質地是像乳霜狀的,黏稠度我覺得剛剛好,不會太水也不會太濃稠,就像是奶油一樣的綿密並且鬆軟。拍照的時候,因為拍太久,乳霜還差點流出來了呢!

試用

研究了一番,這款精粹奇蹟霜主要是針對乾燥缺水、膚色暗沈偏黃無光、毛孔粗大、肌膚老化、鬆弛無彈性等症狀,並且有著修復肌膚,以及抵禦環境引起的傷害,如熬夜、化妝等的功用,聽起來真不錯。難怪又被稱為是熬夜霜。專門給像Pinky這種常熬夜,又被電腦手機輻射給侵襲肆虐的憔悴媽咪使用的啊!再細看成分,美萱妍在這個奇蹟霜裡還加入了10%的玻尿酸,九胜肽及草本萃取液,天然又滋潤耶~難怪可以「一罐二用」,既是面霜,又是面膜。

使用方式也很簡單。只要在晚上完成所有保養的程序,在最後睡覺前,取適量的奇蹟霜於指腹,以螺旋方式慢慢延展,按摩於全臉肌膚就可以了。而且不用洗掉,就可以直接睡覺喔!大大的太方便了~真的是Pinky這種懶人忙碌上班族的最好選擇。

試用

試用

迫不及待,馬上就來使用一下吧!

試用

經過了一整天,Pinky的肌膚已經疲累了了,而且乾乾的完全沒有彈性(哭)

試用

由於Pinky認為自己的狀況太嚴重了,馬上依照說明厚塗兩層,塗完之後,在同樣的光線下拍照,真的有容光煥發的感覺,很開心耶!

試用

美萱妍 美魔女の精粹奇蹟霜真的給了Pinky不錯的體驗。除卻好像一擦就見效的主觀印象,這款熬夜霜在擦的時候非常好推,擦在臉上不會有很厚重且密不通風的油膩感,反而非常清爽,臉上肌膚的毛孔仍然可以自然的呼吸。擦起來又很滋潤,保溼的效果也是很好,有看Pinky的部落格的朋友應該都聽過Pinky自己提過不只一次被乾性肌膚困擾的情形,這款熬夜霜的保溼滋潤程度應該可以排入Pinky使用過的前三名內。

Pinky最喜歡的就是它可以「一罐二用」,既是面霜,又是面膜的特色。當了媽媽之後,休息時間都變得非常寶貴,一定有很多人跟Pinky一樣,有時間抓緊休息補充體力。像是這種能夠直接塗抹在臉上就直接睡覺的產品,真的是太方便了!Pinky自己有好幾次做完保養,在沙發上休息一個不小心就睡著的經驗,半夜起床才發現自己沒卸乾淨,偶爾會有越保養卻因為這樣反而肌膚便差的情況......,總之美萱妍 美魔女の精粹奇蹟霜真的是太好用了!

強力推薦這個好東西給跟Pinky一樣忙碌的朋友!

 

試用

 

※ 想看更多美萱妍美魔女の精粹奇蹟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5903/
※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