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Regina Mi
  • 2016-11-28
  • 1510

【美萱妍美魔女?精粹奇蹟霜】心得分享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美萱妍美魔女?精粹奇蹟霜】,這是一罐很多功能的"霜",所以叫奇蹟霜!而且是非常適合懶女人的我!!

人客快來看看美萱妍的系列產品包裝都有夠可愛的啦!上面還有一個娃娃的圖案,一看就知道是美魔女的代表XD

試用

 

【美萱妍美魔女?精粹奇蹟霜】打開內容物是淡黃色的乳霜,質地很好推,也很好吸收,味道也不刺激。

主要功能是幫助現代人長期因熬夜、超時工作帶來的壓力、紫外線以及電腦、手機輻射,所產生的肌膚問題。

 

試用

 

【美萱妍美魔女?精粹奇蹟霜】使用方法有兩種:

一是塗一層薄薄的,就當作面霜使用。可以保濕補水鎖水之外還能延遲老化!連毛孔粗大也能改善喔!

二是塗一層厚厚的,就當作晚安面膜使用。利用睡眠的時間長效保濕、滋養賦活、、緊緻舒緩、密集修護肌膚、改善暗沉和細紋,敷完的隔天會發現肌膚透亮光華有彈性!

像這種早晚都可以天天使用,厚敷之後還不用洗掉的面膜,真的是我(懶人)的最愛!

 

【美萱妍美魔女?精粹奇蹟霜】還上過電視節目經過多位美容老師和明星強力推薦過!所以愛美的妳還在等什麼?趕快一起搶救肌膚了啊!!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