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珊
  • 2016-11-14
  • 2826

簡單有酵梅子飲 體驗分享          

你有便秘的困擾嗎?介紹一款能使排便順暢的產品「簡單有酵梅子飲」,
先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簡單有酵梅子飲。它能促進新陳代謝,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還能調整體質,調節生理機能,讓你輕體又健康。而且好喝無副作用,非常推薦有排便困難的人飲用。

之前有分享介紹過同系列的"簡單有酵梅子錠",如果不喜歡藥丸的,"簡單有酵梅子飲"非常適合你喔!
而且喝起來就像果汁飲料一般,酸甜好喝👍。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簡單有酵梅子飲一盒裡面有8入,可以直接飲用,或者添加開水飲用。個人認為直接飲用口感比較重,個人偏愛加入開水中,稀釋後比較沒這麼甜,很像梅子果汁般很好喝。它含有9種水果萃取、10種乳酸益菌和綜合消化分解酵素,成份非常天然哦!

簡單有酵梅子飲成份有:梅子粉、乳酸十益菌(鼠李糖桿菌、嗜乳酸桿菌、雷特氏乳球菌、瑞士乳桿菌、發酵乳桿菌、植物乳桿菌、比菲德氏菌、副乾酪乳酸桿菌、嗜熱鏈球菌、保加利亞乳酸桿菌)、綜合消化分解酵素(蛋白酶、乳糖酶、鳳梨酵素、纖維酵素、麥芽糖酶、澱粉酶、脂解酶、轉化酶、木瓜酵素)、木寡醣、啤酒酵母、香料、松谷纖維、比利時果寡糖、水果萃取(山竹、蔓越梅、枸杞、蘋果、山桑子、葡萄、石榴、藍莓、野櫻桃)、梅精、水、青梅濃縮汁、D-山梨醇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我覺得「簡單有酵梅子飲」不僅酸酸甜甜的很好喝,對於改善體質、幫助排便,效果真的很不錯,能讓我每日正常排便,而且不會腹痛拉肚子,每日排便1-2次,宿便清空了,腸道自然就健康。

如果你想改善體質,或者有便秘困擾,想找一個天然健康的保健酵素食品,推薦你試試「簡單有酵梅子飲」,天天喝讓你輕體健康又美麗。

試用

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簡單有酵梅子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20305/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試用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