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玻璃鞋
  • 2017-01-05
  • 1409

好喝簡單有酵梅子飲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簡單有酵梅子飲

試用

根據調查顯示,國內約有五千萬人飽受便秘之苦,七成青壯年的腸齡出現老化,每十人中就有五人有便秘困擾。專家建議,除均衡攝取蔬果、多喝水、多運動外,可多補充含天然膳食纖維與酵素水果,維護腸道健康。

為什麼會便秘?

根據醫生表示:正常情況下人體在每天早上9~10點有「胃腸反射機制」,出現便意,但這時青壯年人不是上課、上班就是趕交通,有便意沒時間解便,便意就會慢慢消失;而排便干硬顆粒,主因是水分因停留太久而被吸掉、高纖食物吃不夠,無法大出長10公分、寬2公分有如香蕉的健康便便。
試用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zh-tw/health/vrebo4.html

肝膽腸胃醫生指示腸道老化的5大警訊

1. 不用力就很難排便

2. 即使上過廁所也排不乾淨

3. 排便很硬很難排出

4. 排便時呈現一顆顆

5. 每周排便少於3次

出現以上任何一種情況都屬於便秘狀況,腸道出現老化。

 

試用

簡單有酵梅子飲幫你把人體必需酵素傳便便,每天只要一到兩包,身體幫你顧好,垃圾幫你清除

簡單有酵促進新陳代謝、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調整體質、調節生理機能

試用

酵素如何清宿便,排腸毒?

一、分解腸內殘渣、宿便,吸附毒素,刺激腸蠕動,清腸排毒。

二、分解沉澱在血管壁的脂肪、膽固醇,凈化血液;抑制腸內膽汁酸的重吸收,降低血膽固醇。

三、利用酵素活化各臟器的細胞功能,糾正代謝紊亂,調節內分泌失調。

四、酵素還可提供足夠人體所需的胺基酸、維生素、礦物質、膳食纖維,保證人體在斷食過程中能有足夠營養素維持健康。

五、增加益生菌,抑制有害菌,減少毒素的產生和吸收,調理腸胃,保肝護腎。

試用

簡單有酵梅子飲,不只低熱量還富含多種營養素(9種水果萃取、10種乳酸益菌和分解酵素),幫冬天吃多的妳,加速身體代謝,減輕身體負擔,也希望多餘熱量不要累積在身體,變成脂肪和贅肉!

怎麼吃?可以直接撕開包裝,直接飲用,直接吃吃得出簡單有效的誠意,濃厚的原縮汁,怕口味太重的美眉也可以先溶入冷開水中再飲用,不過要用冷水喔,畢竟酵素是活的,水溫過高,可是會讓酵素死翹翹的喔,這樣酵素的效果就打折扣了,很可惜!

試用


小時候胖是因為我們太懂事,不忍拒絕長輩的餵養,很羨慕吃不胖體質的女生,只能盡量找藏肉的穿衣方式來遮醜,

我也很想說"哎呀,我怎麼吃都不胖,好煩惱?"

長大後要替自己的貪吃找些聰明的輔助工具,簡單有酵梅子飲,絕對是幫助身體代謝多餘熱量的那小幫手!

試用

很羨慕人家體態好嗎?

真的不要再羨慕了,我們要努力讓自己朝那方向去前進,方向對了,只要持續以恆,目標指日可待!

試用

好的體態好的臉色,隨時就是衣架子了!姊妹們,讓簡單有酵梅子飲陪我們一起奮戰吧!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