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大MAGGIE
  • 2017-03-21
  • 1478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簡單有酵梅子飲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簡單有酵』梅子飲

實在實在是太驚艷了, 真的是物如其名, 簡單有酵(效), 輕-盈-暢-快 !

試用    試用

 

一直以來個人都對梅子及梅精相關製品很感興趣, 梅精含有大量的天然有機酸檸檬酸、蘋果酸、兒茶酸及水溶性維生素和多種微量元素及礦物質,是強力鹼性食品,具有非常神奇的功效。部分研究報告顯示,已發現梅精對人體的功效如下:調整體質、調節腸胃機能、滋補強身、增強體力、精神旺盛、勝制連舒緩癌症狀況都有幫助
簡單有酵梅子飲,內含: 9種水果萃取,10種乳酸益菌,還有許多分解酵素

結合了 梅精,玉米纖維,蔓越莓,山竹,山桑子(歐洲藍莓)等等成分萃取, 把天然食物的精華萃取成酵素梅子飲,並且投保產品責任險2000萬, 可以安心食用。

試用  試用

 

這大概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保健飲品了, 既然是簡單有酵梅子飲, 好喝自不在話下, 可依個人使食用習慣加冷水調和,  但是我的方式是直接喝, 口感像是加了梅子的蜂蜜, 超級無敵好喝, 幾乎可以當糖吃了; 而我個人的實測經驗是飲用一包簡單有酵梅子飲, 大約2小時左右, 就會自然有想上廁所的感覺, 但是肚子不會絞痛, 也不會很不適。而如廁的過程也會順利, 而腸胃清乾淨的感覺, 真的讓人覺得輕鬆無比,人也更精神。

試用  試用   試用

 

單包裝的梅子飲, 25g的大小, 方便好攜帶,隨時當作保養, 調節身體機能再簡單也不過了 !!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