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零嘴類 御家族法式小吐司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JUST
  • 2014-02-17
  • 4776

包裝帶有提手的設計,可當禮物送人,也方便提領。 若是一次沒吃完,包裝設有貼心的封合拉鍊可以保存袋內小土司的品質。 打開包裝袋的開口,可以聞到袋內的法式小土司好香好好聞的蒜香誘人味!一包淨重120公克,裡面約裝有20片的法式小土司。 法式小土司,形狀很可愛也好迷你,拿在手中有如手工烘焙餅。 吃在口裡,帶有酥酥、香香、脆脆的好吃蒜香味與口感,會有令人感到欲罷不能一片接連一片的可口好滋味!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 - 御家族-法式小吐司

 



【御家族-法式小吐司(香蒜原味)】為天然食材所烘焙的蒜香酥脆小土司,產自泰國。




試用



包裝帶有提手的設計,除了可當禮物送人,也方便提領的包裝設計。



試用



若是一次沒吃完,包裝設有貼心的封合拉鍊可以保存袋內小土司的品質。



試用



打開包裝袋的開口,可以聞到袋內的法式小土司好香好好聞的蒜香誘人味!一包淨重120公克,裡面約裝有20片的法式小土司。



試用




法式小土司,形狀很可愛也好迷你,拿在手中有如迷你版的手工烘焙土司餅。




試用



一面塗有濃郁香醇的大蒜,色澤較深。



試用



另一面的顏色較淡



試用



 
吃在口裡,帶有酥酥、香香、脆脆的好吃蒜香味與口感,會有令人感到欲罷不能一片接連一片入口的可口好滋味!






※使用資訊與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