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michelle
  • 2016-10-24
  • 6146

http://michellelin1128.pixnet.net/blog/post/210360760-CosNature%E6%9C%89%E6%A9%9F%E7%B4%85%E7%9F%B3%E6%A6%B4%E7%B7%8A%E7%B7%BB%E6%8B%89%E6%8F%90%E7%9C%BC%E9%9C%9C-%E5%88%A5%E8%AE%93%E7%9C%BC%E7%9D%9B%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osNature有機紅石榴緊緻拉提眼霜

 

眼睛是靈魂,眼神能透露出你的性情,而眼周能透露出你的年齡…@@

是的!!眼周會讓人猜出你的年齡,很可怕吧~臉部的保養很重要,但脖子跟眼周更重要,所以千萬別忘了保養!

試用

女人的保養品裡,千萬不能缺少「眼霜」,為什麼呢?

因為眼部肌膚比較薄,皮下組織也比較少,加上一整天眨眼下來及各種臉部表情和動作都會牽扯到眼周肌肉產生紋路,於是長期下來眼周肌膚就比臉部容易產生細紋與皺紋,加上隨著年齡的增長,在老化的過程中容易產生”眼袋”,而眼部保養對現代的女性來說,應該是眾所皆知的事,只是何時開始呢?個人的建議是25以後開始,除非妳真的是「乾妹妹」,而眼部的保養品種類眾多,有眼膠、眼膜、眼露、精華液、眼霜等等,這些產品的滋潤度不同,所適用的人群也不同,一般年輕的女孩們,使用清爽的眼部保養品即可,而熟女們則可選擇滋潤度較高的保養品來保濕滋潤眼部,偶爾使用眼膜來作加強;還記得雪兒在20幾歲的時侯曾經使用過滋潤度偏高的眼霜,結果長出了小小的肉芽,嚇的我馬上停用,幸運的是那小小的肉芽後來消失了,不然可是欲哭無淚啊~而30的時侯,使用了Body Sxxx的眼膠,卻又發現滋潤度不夠充足,所以呢,請為自己的肌膚選擇適合的眼部保養品種類,是非常重要的哦~

 

繼上次介紹過「Cos Nature有機紅石榴煥顏緊緻日霜」後,這次要介紹的也是他家的產品,就是「CosNature有機紅石榴緊緻拉提眼霜」,想當然爾,對上次使用日霜的好感之後,自然延續到這次的眼霜,剛好我的眼霜也使用完畢,所以對它更是充滿了期待與希望,我想它不會令我失望!

試用

 

CosNature有機紅石榴緊緻拉提眼霜」富含有機紅石榴果油、Vie E、Q10、甜杏仁油、jojoba oil、巴巴蘇籽油等等,能保濕、緊緻賦活,而且還含有植酸,能夠亮白肌膚、改善暗沉及細紋,24小時緊緻拉提,有這些有效成份,當然能夠延緩老化的程度囉~

試用

這幾天,眼周缺了眼霜的滋潤比較乾燥,一乾燥看起來就覺得很暗沉沒有光澤,最害怕的還是細紋的產生!因為一產生,要消除相對的要花費很長的時間!

試用試用

 

這幾日很勤奮的在日夜間洗完臉之後,塗抹適量的「CosNature緊緻拉提眼霜」,輕柔的點壓均勻,並搓揉雙手讓具有溫度的雙手覆蓋在眼睛上,使其充份吸收並同時讓眼睛休息。

 

試用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試用

每次在擦完「緊緻拉提眼霜」之後,眼部就覺得緊緻但不緊繃,水潤而不乾澀,而且沒有長出可怕的小肉芽哦~所以滋潤度夠但不過份的油膩!真的讓我用的很開心!也很放心!

試用

眼部乾燥的狀況很明顯改善了許多,暗沉的部份也可以感到確實提亮了不少呢!

試用

當然CosNature的德國官網也同時保證是天然有機的產品哦! 這點是不是更加讓我們更加的安心了且有信心呢!

試用

在使用這幾日過後,果然不負期望,一起來看看我個人的評分表好了~這樣大家就可以了解此款眼霜的優點在哪了!

滋潤度

試用

緊緻度

試用

保濕度

試用

拉提度

試用

明亮度

試用

整體滿意度

試用

對於「有機紅石榴緊緻拉提眼霜」,我的評價真的是挺高分的,有四顆半,因為不會太過於清爽到沒有感覺,也不會滋潤到會有黏膩感,而是適當的滋潤,能感覺得到保濕水潤,同時又不油膩,對於需要眼霜的朋友們來說,我想這是一個相當好的選擇,也值得去信任它!當然「CosNature」品牌也成為了我保養品的選擇之一了唷!

試用

 

 

想看更多CosNature有機紅石榴緊緻拉提眼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20006/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