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大馬南西
  • 2016-11-04
  • 4929

【保養】有抹有樣之CosNature有機紅石榴緊緻拉提眼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CosNature有機紅石榴緊緻拉提眼霜。

CosNature是歐森100%原裝進口的德國Germany品牌。
可它另個名字 NATRUE',這Natrue宗旨就是要推廣天然和有機的化妝保養品給全世界的消費者。
(mission is to protect and promote natural and organic cosmetics to the benefit of consumers worldwide.)

 

試用

 

紅石榴的功效和營養價值非常豐富。

红石榴中富含矿物质,并具有抗氧化成份--红石榴多酚和花青素,總之呢~全身上下都是寳。
加上CosNature使用的是有機紅石榴,這可使消費者更放心的使用。

試用


別小看一隻小小的CosNature有機紅石榴眼霜,
如名,360°全方位緊緻拉提最安心的天然植萃保養品。
它有24小時緊緻拉提的功效、可以活化修復眼部周圍,
可以讓周圍變的白皙和保持保濕。讓你有感逆齡,有抹真的有差哦。

試用

 

試用



我個人使用心得:好的保養品真的不怕分享,最怕就是沒有效果的還硬逼自己分享~
我從來沒有用過眼霜,因爲我覺得買個臉部的保養品就好了,因爲眼霜好像是多餘的!
可能我心想我很少有黑眼圈,所以並不需要。
但是女人的細紋真的是無法掩飾的,隨著年紀,細紋開始出來囖!
稍微睡不好,眼袋開始會浮出來。
而眼霜在我這個年紀真的扮演很重要的角色,

不説你不信!我體驗的前幾天因爲真的很忙,所以就想説抹一抹來睡應該有效果。
但是隔天起來,都沒什麽效果。
後來我才開始動起來,每每抹的時候,會躺在床上稍微按摩一下,
果然!真的有差哦。
所以記得!不要那麽懶惰,動一下手指咧~

有機紅石榴緊緻拉提眼霜通過NATRUE國際天然有機機構認證及CPSR完整肌膚安全測試。
不含Parabens、SLS、PEG、人工香料色素、矽靈、矽化合物、礦物油、重金屬、動物成分。

試用

富含有機紅石榴萃取精華,添加Q10及多種天然植萃複方,富含高抗老化活性成份,密集潤澤修復,有效撫平眼周乾糙細紋、瞬間緊緻拉提有感、改善暗沉,回復緊實彈潤,幫助緊緻煥顏,撫紋潤澤抗老化。


想看更多CosNature有機紅石榴緊緻拉提眼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20006/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