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6-10-27
  • 5147

動人眼眸的祕密「CosNature有機紅石榴緊緻拉提眼霜」          

    眼周是最能直接顯示女性年齡祕密的部位,加上過了25歲器官老化代謝變差肌膚保水的狀況也隨著轉為乾燥細紋也悄悄探頭與大家say 哈囉!!這真不是個好現象,因此除了每日的徹底清潔外保養也是很重要的,話說有好的保濕底子肌膚要不水噹噹也很難呢!!!
 

    這次我們要來體驗的是與眼周有關的保養品--「CosNature有機紅石榴緊緻拉提眼霜」先前就體驗過CosNature的多款有機紅石榴系列產品都覺得超棒這次的緊緻拉提眼霜讓我更加期待它的效果。
 

試用   試用

    這是一款遠自德國跨海而來的天然有機保養品,除了能針對寒冷氣侯的乾燥膚質女性使用外對於抗皺緊緻也是很有一套。
 

試用  試用

    剛收到體驗品時真的很開心呢!!!在盒身正面就能看到CosNature的logo字樣,盒身背面上有個很重要的訊息,此產品請於開封後12M使用完畢避免影響產品的品質與效果。容是為15ml在開口處還有個產品專屬貼紙封膜,白色軟管加上鮮豔的紅石榴圖樣讓人覺得超可口美味呢!!!

「CosNature有機紅石榴緊緻拉提眼霜」內含有天然7大有效成分加上有著鮮紅寶石-紅石榴的添加使用後能讓肌膚修復再生睡出好氣色,加上紅石榴具有抗氧化、對抗自由基能延緩老化的有效成分。

試用 試用

在盒身背面都有著詳細的文字說明,「CosNature有機紅石榴緊緻拉提眼霜」包裝使用輕量可回收材質,在保養的同時也能減少污染有善地球,加上全產品都是擁有有機認證、零添加、使用天然原料、香料、不使用動物實驗、且都經過完整肌膚安全測試是一款德國研發製造產裝進口的產品。

試用

    打開瓶蓋能看到細長的出口輕擠就能擠出眼霜超方便的且還不會不小心擠出過多而浪費用量能掌控,請於早晚清潔臉部之後使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先以手背肌膚做測試先擠出適量CosNature有機紅石榴緊緻拉提眼霜能看到乳白色乳霜質地且帶著香甜的水果香氣,以指腹輕輕一滑立即能推開且超滑順延展性佳,在完全吸收後能感受到手背肌膚變得好柔嫩且清爽完全不會黏膩且不適超舒服的。

 

 

接下來就是體驗時刻了: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使用前的眼周因為晚睡熬夜較為暗沉有細小的紋路,以無名指點上眼霜在以指腹輕輕推勻塗抹,擦上眼周時能感到溫和且保濕的感受,以指腹輕點至眼霜完全吸收後眼周除了紋路較淡化外暗沉也消失了,眼睛也變的炯炯有神且亮白了起來。

 

試用  試用

 

相信持續使用眼周肌膚會變的更年輕有活力的,這種感覺真不賴呢!!!!

最後,感謝「女人知已」給予的試用機會。

 

試用

 

 

想看更多CosNature有機紅石榴緊緻拉提眼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20006/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