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零嘴類 御家族法式小吐司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琳子
  • 2014-02-17
  • 2958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 - 御家族-法式小吐司(香蒜原味),這個難得的試用機會          

女人知己-御家族-法式小吐司(香蒜原味) 試用心得

 

首先,要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 - 御家族-法式小吐司(香蒜原味),這個難得的試用機會給琳子。

 

天啊!琳子真的超高興這次能得到這次-御家族-法式小吐司(香蒜原味) 的試用機會。

 

之前看新聞報導:台灣有一位竹科的博士工程師為了網購"流淚吐司",遭詐騙1200萬,卻連麵包邊都沒有聞到...

心想:真的有那麼好吃嗎?竟然能讓竹科的博士工程師為了吃它,花了千萬, 還連一口都沒吃到??真的好口年喔~很多人真的無法了解我們愛吃一族的渴望捏!!

當下真的很想吃吃看,因為琳子是標準的愛吃鬼,看人家有蝦咪很夯就很想買來試試,可是就像很多排隊商店,其實很多都馬是地雷,貴又不怎樣滴好吃.. 所以雖然很有興趣,但並未馬上行動去訂購。

 

所以一發現女人知己剛好開放『御家族-法式小吐司(香蒜原味)的免費試用報名,琳子就迫不及待登記參加囉!沒想到還真的讓我得到這個難得的機會,真是太高興了。

 

驚喜!這次試吃的『御家族-法式小吐司(香蒜原味)是一大包完完整整的正貨喔~

琳子一收到寄來的『御家族-法式小吐司(香蒜原味)便迫不及待地拆開包裝,開始享用了..

歐買尬!!當琳子想起還必須寫試吃分享文+拍照時,已經是只剩照片中的三片了,而且是硬生生克制欲罷不能的慾望下,停下來先拍照的,還好有想起要寫分享文,不然重新訂貨還要等上1~2個月才能拿到,我拿甚麼照片來PO分享文啊?!真是好里家在啊!

試用

試用

嘿嘿!照片是拆封過的,因為已經吃到僅剩3片了。

 

試用

從琳子口下搶救出的-僅剩的3片小吐司。

 

試用

再來張與琳子的大合照

 

由此可知,『御家族-法式小吐司(香蒜原味)真的是好吃又ㄙㄨㄚˋ嘴得很啊!

餅乾本身首先是感覺濃濃的蒜香味,入口後又帶有奶油的甜香,有點微鹹,又不會太甜,真是給他搭配的嘟嘟好。

整個口感酥鬆脆到極點,而且,連烤乾的麵包邊都不會硬硬的說,整個給它酥到一個不行。

就這樣讓我真是不由自主一片接著一片,給他ㄎㄠ下去。才會差點沒法PO分享文的照片,總之真是萬幸,有在最後一秒踩了剎車!

 

最後總評:

  1. 好吃,絕對願意再次訂購。
  2. 若價格能更便宜一些我想會更好。
  3. 通路未免太少了啦!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