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食品 零嘴類 御家族法式小吐司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魔女商藍
  • 2014-02-16
  • 2956

【試吃】御家族法式小吐司          

  最近好流行一種小小的烘焙吐司,但我一直沒吃過,這次很開心終於有機會試吃到囉!
  今天的主角是「御家族法式小吐司」,先來看看它的外包裝,它的顏色很難形容……至於口味 ,是拿到香蒜原味的:

試用

  每包120g,可保存八個月:

試用

  包裝採用夾鏈袋,開封後可以壓緊,方便保存,小吐司也比較可以保持酥脆:

試用

  接著,就來看看「御家族法式小吐司」的真面目……就是縮小版的吐司:

試用

  來看看御家族法式小吐司」的近照,金黃的顏色不會很焦,背面有細小的砂糖顆粒:

試用

  每片御家族法式小吐司」的厚度大約近1cm:

試用

  來看看家中小朋友的美味試吃照:

試用

  御家族法式小吐司」咬起來酥酥脆脆,不會很硬,一口咬下,口中充滿濃濃的香蒜味,但不會重到令人不適,再仔細咀嚼,又能感受到甜甜的糖味,但也不會很甜,所以整體而言,口味的層次感十足。
  我還滿喜歡這款
御家族法式小吐司」,搭配熱茶,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一下子就把一整包御家族法式小吐司」給吃完了……好可怕!真的滿好吃的耶!


♥♥♥感謝廠商免費提供無酬試吃,以上純屬個人試吃感受,口感因個人而異♥♥♥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