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生活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Nita Yen
  • 2016-09-05
  • 3577

全天然萬用膏🐶NATURKEY力萃奇旺福金安膏🐕居家必備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NATURKEY力萃奇旺福金安膏

 

相信大家從小就對家裡的一瓶東西很有印象,就是萬金油,不管皮膚不舒服、被蚊蟲咬、小傷口等都會拿出這瓶來抹抹抹!這次Mill收到NATURKEY力萃奇旺福金安膏時,第一個想法就是萬金油!好懷念啊~

 

試用

這瓶金安膏小小一瓶,主打天然、小孩都可以放心使用的產品,所以連蓋上都是狗狗圖案的可愛造型,包裝綠色的也感覺好像較天然放心😂

 

試用

味道聞起來香香甜甜的,原來是柑橘水果味,小朋友接受度很高的味道呢!

老牛一打開聞,第一句話就說,“味道就跟妳買的防紋液一樣呀!“有嗎~但是他們家也有出天然防紋液喔!

 

試用

膏狀的顏色偏白,裡頭的成分是

🐾荷荷芭油

🐾椰子油

🐾棕櫚油

🐾蜜蠟

🐾薄荷精油

🐾柑橘精油

🐾花白千層精油

🐾連翹精油

 

試用

 

試用

這是Mill的手指,大概是因為做家事、帶小孩,最近手指開始乾燥脫皮,好不舒服,順便來抹抹。

 

試用

抹完後不會有殘留的油油感,因為無涼感,所以也不擔心帶小孩時會碰到寶貝眼睛而不舒服。

 

內含多種精油成分,身體多處可以按摩

太陽穴、腳底按摩

皮膚乾燥不適

被蚊蟲叮咬

 

甚至考慮到要給嬰幼兒使用,所以設計成無涼感的產品,無感才能給寶貝最低刺激、舒適的感覺!

 

試用

剛好偏偏遇上咩寶第一次尋麻疹,還在半夜發作,癢的咩寶完全睡不著覺,只能痛苦的哭鬧,Mill也拿金安膏抹抹,希望咩寶能舒緩一點,但有沒有效Mill不確定,因為尋麻疹反反覆覆的,每次的位置都變來變去的,哭了我們母女倆呀!只要能止癢就抹吧!而且金安膏是堅持全天然無化學的,不會擔心刺激皮膚。

 

試用

想看更多NATURKEY力萃奇旺福金安膏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4207/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