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Regina Mi
  • 2016-06-15
  • 1775

Supercut塑魔纖立塑膠囊-試用分享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Supercut塑魔纖立塑膠囊】,讓即將成為人妻的我,體重又恢復到跟男友剛認識的那天!!

試用

是的!沒錯!!由於下個月八號過後,我就要換了一個身分!所以對於歷久不減的體重有點苦惱!!!加上平常下班之後都是晚上十點了,根本也沒力氣再去健走或其他運動(懶),所以只能想辦法用其他的方法瘦下來,例如:少量多餐...但是有一定的效果,也就是會卡關!

但自從收到【Supercut塑魔纖立塑膠囊】之後,讓我從卡關的體重又往下降了兩公斤!現在終於來到和男友剛認識時的體重了!!本來還不相信,是連續兩天體重機上的體重都是一樣的52.1KG,才讓我相信這是【Supercut塑魔纖立塑膠囊】的功勞!!【Supercut塑魔纖立塑膠囊】裡面添加礦物質鉻,肉桂萃取物,唐辛子,瓜拿納,可以幫助調節體質,而且也比較不會覺得餓,排便也很順暢,所以如果我有正常吃的話應該突破52kg以下了吧!!

試用

不過還是真的超感謝【Supercut塑魔纖立塑膠囊】帶給我已經長達半年不見的體重!!!現在接下來就是等下次跟男友見面,看即將變成老公的男友有沒有發現我的改變啦XDD

【Supercut塑魔纖立塑膠囊】的包裝和內容物真的很討喜,粉紅色的膠囊,看起來真的讓人吃得很開心~我每天都帶在身邊上班吃~畢竟是上晚班,所以晚餐前一定要帶在身邊才吃的到,可是也是因為工作忙,常常忘了飯前吃一粒,不然我已經剩下50kg了吧?!?(癡人說夢XD)

試用

 

好啦!不管~這是我的親身試用,效果大大的滿意!!所以超級推~~~想瘦不想動的水水們也快來試試看吧!!!(但是可以的話還是要適當的運動對身體比較健康啦~~而且會瘦得更快!)

 

 

現在女人知己開放報名試用  Supercut塑魔纖立塑膠囊  囉~

而且是正貨

快到以下網址報名 搶先體驗吧 >>

http://www.justwoman.tw/Trial10808.aspx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