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精華液 淨美‧妍 瞬效精純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Karen
  • 2014-01-03
  • 4164

淨美‧妍 瞬效精純露          

                                                                             淨美‧妍 瞬效精純露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 - 淨美‧妍 瞬效精純露 , 收到試用品時 , 心中的興分真是難以言喻阿 , 從商品就可以看到廠商的大方與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的用心 , 這小小一瓶卻是精緻可愛的令人愛不釋手阿
試用          試用
看著商品說明 , 當然要趕快來試用體驗一下 , 洗好臉擦上化妝水後 , 當然就是趕快來體驗一下 , 滴在手中5.6滴的量 , 塗抹全臉......唷唷~~還沒塗滿整張臉 , 剛擦上去的就已經被吸收進去了 , 吸收度超快的~嚇到我了!!
試用          試用
這整個感覺就是清爽阿 , 完全沒負擔 , 真的是瞬效吸收阿 , 好像沒有擦東西的樣子 , 但是再仔細看看 , 皮膚真的比較水嫩有亮澤阿!!
試用          試用
淨美‧妍 瞬效精純露真是讓我太驚喜了 ,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讓我能有這個機會試用到淨美‧妍 瞬效精純露 , 連續試用了幾天 , 度過這幾天寒冷的天氣 , 皮膚也沒有乾燥作怪喔!!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