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暄妍
  • 2016-03-25
  • 3220

【Q阿寶】用純質成分來融入精華液,創造出單純美好保養美學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Q阿寶純質精華液

要達到高效保濕、抗初老、淨白無添加化學膠,Q阿寶居然都能做得到啊!

Q阿寶主打簡單、純萃、天然香氛用起來特別讓人安心呢,

使用下來肌膚保濕柔嫩的效果都挺不賴,是會讓人離不開的一瓶精華液。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小白瓶的樸實瓶身是Q阿寶特有的招牌,很符合他們簡單純樸的理念。

可是不要以貌取人,小看它看似陽春的外包裝,內容物可是很有誠意呢。

Q阿寶的精華液重視原料和成分的組成,讓最高的效果呈現在精華液本身。

試用試用安全性、親膚性和肌膚狀態和諧平衡

試用試用配方的組成簡單、有效、無負擔

試用試用採用植物來源的天然香氛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包裝盒的設計相當扎實卻不會過頭,試用試用

紙質的材質選擇也是頗有質感的厚實、外表光滑面的紙張。

外包裝上也相當詳細的描述成分、用法、保存方法以及服務專線諸此之類的資訊,

試用試用雖是略為簡單一些的設計,每個細節卻也不馬虎的都有描述。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Q阿寶的精華液頗似糨糊的色澤,準確地描述顏色是白而透明。

味道則是淡雅氣質的玫瑰花水香味

精華液裡面可是添加了Q阿寶常用也是最為知名法國皇室御用的玫瑰花水

試用試用玫瑰花水具有保濕和調理肌膚的效果呢,

並且還添加了常見的有效鎖水成分試用試用「高分子玻尿酸」

成分當中竟然還有高山花后—雪絨花試用試用,它具有修護和淨白的效果喔,

另外二耳草的萃取則可以達到抗老以及撫平細紋的功效。

還有像是卵磷脂、鎖水磁石和維他命B3也都在30ML容量的精華液裡頭了!

 

試用

試用

試用試用光用說明的方式不足以讓大家明白它的功效,那就來實際測試給妞兒們看吧。

想讓測試更符合保養的步驟,故左上圖是有採用了Q阿寶玫瑰花水打底後的情形,

其他的圖片則均是使用Q阿寶純質精華液的順序,

左下角的圖片可以清楚的看到精華液本身質地相當好推

而輕抹、輕拍後精華液能夠續迅速的吸收(右下角),

肌膚在保養過後能呈現出試用試用不黏膩而又光澤淨白的效果喔!

試用

試用

怕妞兒們看不出細微的變化,所以特別搬出測試肌膚的30倍放大鏡頭來做拍攝,

這是採用前臂的肌膚來作為測試,

(我本身身體的肌膚偏於乾燥,如果沒做保養會立即有鱷魚皮的恐怖情形)。

(左圖)是洗淨後,還未上任何保養時候的肌膚狀態。

(中圖)是使用Q阿寶法國玫瑰花水之後的情形,可以從中發現肌膚變得水嫩許多。

(右圖)是使用Q阿寶純質精華液吸收後的情況,

它會把所有的水分子和精華都滲透到基底,表面會呈現出清爽不黏膩的效果,

肌膚本身的感受則是覺得更加保水及柔嫩,而且完全沒有油膩感或是刺激感。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其實Q阿寶在寄送產品的時候也相當的用心,附上相當多關於這瓶精華液的資料,

我也頗為仔細的去了解、去使用這瓶精華液,還有這個品牌的許多事情,

更還拿給是肌膚敏感的哥哥來使用看看,發現完全不會刺激到肌膚,根本一用就離不開他們。

我本身是混合性的肌膚,T字部位容易出油,使用後也覺得是一個值得推薦的產品,

它是很純粹簡單的一瓶精華液,在這個遍地是化學添加的時代裡面,可說是還給肌膚單純的希冀。

試用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最後附上動心得的連結,這個影片後半段的部分還有使用這瓶精華液上底妝的示範,

因為還不太習慣對著鏡頭講話,有點不知所措,還希望大家多多見諒。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z0URGrTf_M

 

想看更多Q阿寶純質精華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30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