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Yh Huang
  • 2016-02-28
  • 2672

Q阿寶純質精華液~法國玫瑰花水、保濕度高的精華液,天氣冷時,補足基本保濕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Q阿寶純質精華液

試用

此次為第二次使用Q阿寶的保養品,上一次使用的文章~夏天溫和清潔很重要~Q阿寶天然精油潔顏慕絲,之所以會注意到Q阿寶的保養品,是因為一直以來都有關注MIT的保養品,我不崇尚名牌貨國外品牌,對我而言,主要是功能和實用性取勝。

試用

我還蠻喜歡玫瑰香氣的保養品,Q阿寶純質精華液正是這樣的一款保養品,包裝白色簡單大方,不華麗,凸顯其樸實、簡約。

試用

Q阿寶純質精華液成分還蠻天然的,其中有法國玫瑰花水(好高檔)、雪絨花、二耳草萃取、高分子玻尿酸、卵磷脂、鎖水磁石、維他命B3,無添加化學香精、化學高分子膠、化學色素、PEG乳化劑、具極性合成脂、防腐劑,讓我使用的相當安心與放心,此精華液使用時也不會有濃稠感的感覺。

試用

小小一瓶按壓式,方便攜帶與使用,可以很快速用完,確保其品質。

試用

白色精華液質地,含淡淡玫瑰香氣,相當舒適宜人。

試用

取5~10元硬幣大小,輕輕擦拭於臉部肌膚,很好推開,很快就被肌膚吸收進去了。

試用

使用前 

試用

使用後,肌膚非常保濕,不會有緊繃感,肌膚摸起有滑順感,臉部肌膚不再乾燥脫皮,保濕度對於冬天而言,且為混合性肌膚的我相當的足夠,分享給大家。

想看更多Q阿寶純質精華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30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