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梅薇思聊聊
  • 2016-06-16
  • 3799

【Q阿寶純質精華液】法國玫瑰花水的淡雅保養品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Q阿寶純質精華液。

 

乍聽Q阿寶這個名字,會以為是很卡通版、訴求年輕氛圍的保養品,但是仔細看,純質精華液的設計是採純白色亮面、搭配類似書法筆跡的品名特點,除此之外,完全留空,整體營造出一種亮眼白的氣質;也呼應著它「純」的理念。

 

試用

 

Q阿寶的創辦人是一位叫tony的男生,他教導大家精華液的濃稠感是從玻尿酸這個成分而來,所以若是太過濃稠,但售價並沒有反映成本,就需要小心辨別是否為化學高分子膠混充的結果。

 

而Q阿寶純質精華液具有兩種特色,玻尿酸不添加化學膠,天然香氛不使用化學調定香。那它的香氛是怎麼來的呢?採用法國皇室御用的玫瑰花水,據說是每20滴才能萃取出一滴。

 

試用

 

仔細聞聞看,香氣果然沒有很刻意的輪廓,玫瑰的特色在當中像點綴般時而跳出來像告色著妳純的感受,自然而芳雅,同時添加雪絨花、二耳草萃取、卵磷脂、鎖水磁石、維他命B3的成分;幫助保濕、防止肌膚老化,以及淨白。

 

試擦看看感覺,比視覺上以為的還要水感,一下子就能被肌膚吸收,一點都不油、也不膩,夏天很能夠接受的那種清爽感,並且會在表層形成亮澤面的感覺!

 


試用

 

擦前本來上了化妝水後仍有點乾燥的肌況,提升像有年輕活力的感覺。

 

試用

 

而且是台灣品牌,不含化學色素、PEG乳化劑、具極性合成脂、Paraben/MI/MCI類的防腐劑。

 

試用


「我們想做的是還原肌膚最單純的美好」,這是他們的品牌理念!分享給大家!
 

想看更多Q阿寶純質精華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300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