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精華液 淨美‧妍 瞬效精純露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JUST
  • 2014-01-02
  • 4255

撕開Visal密封蓋後,將長管的滴管頭蓋套上即可使用。 按壓滴管頭即可滴出【 淨美‧妍 瞬效精純露 】。瞬效精純露為無色、無味的透明液體狀。 抹在肌膚時,質地的觸感溫和、舒適。 經稍加塗抹後,肌膚即如同吸水般或抓水般的吸收光光,滲透力很快。肌膚使用後,毛孔暢通,肌膚有感補足水分,與活化、潤澤、提亮的好改善。          


★☆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 提供【 淨美‧妍 瞬效精純露】 試用機會。



【 淨美‧妍  瞬效精純露 】由台灣「淨妍診所」醫師團隊研發而成,為皮膚保養關鍵細節所開發的專業品牌。一瓶 6ml,以Vial 瓶密封包裝,Vial瓶為1200度高溫燒製而成,有極佳的阻隔性、耐化學性,可以維持產品的活性與效果。




試用


撕開Visal密封蓋後,將長管的滴管頭蓋套上即可使用。


試用


按壓滴管頭即可滴出【 淨美‧妍  瞬效精純露 】。

瞬效精純露為無色、無味的透明液體狀。
產品含有胎盤萃取、聚合麩酸,與鎖水保濕因子,提供肌膚裡應外合的保濕力、潤澤透感、預防老化,與長效維持肌膚的水分平衡。


試用


抹在肌膚時,質地的觸感溫和、舒適。


試用


 經稍加塗抹後,肌膚即如同吸水般或抓水般的將產品給吸收光光,產品的滲透力很快!


試用



 肌膚使用後,毛孔感到暢通、舒服,肌膚有感活化、潤澤,及提亮的好改善。





※※ 本文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