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玻璃鞋
  • 2016-07-02
  • 1407

B.yar蝸牛保濕面膜          

感謝女人知己提供蓓亞蝸牛保濕抗皺面膜

試用

在這悶濕的季節,豔陽高照、時兒陣雨的天氣,加上汗流浹背,感覺永遠濕濕熱熱的狀態下,如果少了冬天的警覺性,小心!膚色不均,毛孔粗大,乾燥細紋,馬上會出來陪妳迎客!

試用

蓓亞用途:修護肌膚、緊緻毛孔、抗老化、幫助肌膚維持彈力淨白

面膜大部分都主打以上效果,但繼續看蓓亞面膜的成分,保證會讓妳驚訝到為了妳的肌膚,蓓亞不惜下重本!

 

試用

 

蝸牛原液,人蔘根,白羽扇豆,金盞花,高貴成分組成,妳以為這樣就沒了嗎?

為了讓肌膚能完全吸收精華,採用包裝的方式才令人嘖嘖稱奇

試用

 

試用

趕快來使用

試用

一打開來,份量就不輕的面膜,原來是有三層,抽絲剝繭後,超輕透的蠶絲蝸牛面膜就出現啦!

第一次傻傻的,為什麼兩面觸感不同,而且這面膜好紮實,明顯感覺到她在臉上,原來是少撕一層,再上去,真輕薄到幾乎忘記面膜貼在臉上的觸感,好自然,好舒服!

試用

這麼頂級的保養液怎麼可以輕易丟棄,當然要物盡其用,其他兩層拿來敷脖子,敷曬黑的雙腳,同時一起保養!

 

試用

蓓亞在臉上完全服貼,靜悄悄的在工作,別小看這輕薄透的蠶絲面膜,滲透力超強,肌膚太缺水,不到10分鐘,面膜的養分都滲透到肌膚去了,光澤,滋潤都看的到!

試用

整個肌膚都亮起來,紋路也撫平了,甚至膚色不均的狀況也有改善,這種好面膜,推薦!

試用

手邊也有他牌也是蠶絲保濕面膜,當然也要比較

蓓亞,無酒精,不刺激,敷時肌膚不發癢,敷後臉不乾燥,輕薄透

他牌,刺激眼睛,敷時部分肌膚發癢,敷後約3分鐘肌膚已經有乾燥現象,厚重且精華液不容易附著面膜而往地板滴

試用

有了蓓亞不管素顏或妝前急救都讓妳不擔心!

試用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