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美體保養產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瑜兒
  • 2016-04-21
  • 1331

(試用)Angel LaLa天使娜拉乳酸菌乳果寡糖          

各位看官們過得好嗎?哈哈哈~~~

今天小瑜兒又要來跟各位分享試用結果囉~~~試用試用

今天試用的商品是Angel LaLa天使娜拉乳酸菌乳果寡糖

非常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Angel LaLa天使娜拉乳酸菌乳果寡糖!!

便秘是現代人幾乎都有的困擾,尤其如果三餐常常外食,蔬菜量攝取不足,更是容易排便不順暢。

試用試用

所以這次收到陳德容代言的AngelLaLa天使娜拉乳酸菌乳果寡糖真的是超級開心的啦~~~

其實我有這個困擾很久了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首先收到一定要先看看成分,標示的都非常清楚,沒想到裡面竟然有五合一的專利好菌!!!

還有添加木寡糖和乳果寡糖,這可是菌種的營養來源,它能幫助菌種在安全抵達腸道以前,不會餓死唷~~

建議食用量是一天一包,剛剛好是一個月的份量~~

飯前飯後都可以食用,但是我都是習慣在飯前,好讓腸道先蠕動蠕動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而且每包熱量才12.6大卡,天天一包也不會有負擔!!

 

試用試用

將將~~~開箱!!天使娜拉藍色的包裝真的很漂亮哈哈哈

試用試用

小小一包,隨身攜帶也方便,上班族也可以放在辦公桌,學生帶著書包也不會太重!!

 

試用試用

黃色的顆粒壯士因為添加了鳳梨果汁粉唷!!

試用試用

酸酸甜甜的真的很好吃~~~

有一種在吃熱帶水果糖果的感覺~~

也可以加入果隻或是牛奶裡也非常好吃唷~~~~

夏天熱熱的喝飲料也可以幫助腸胃消化,超讚的啦!!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天天吃好菌,不但可以幫助體內環保、代謝順暢,還可以養顏美容助眠唷!!

超推的啦!!!!

試用試用

 

你們也快來試試看吧!!!!試用試用

 

想看更多AngelLaLa天使娜拉乳酸菌乳果寡糖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3812/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