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王冬冬
  • 2016-01-25
  • 7950

天然溫和去角質洗面露~~SibuBeauty皙璞美妍天然平衡潔淨洗面露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SibuBeauty皙璞美妍天然平衡潔淨洗面露

試用

這次很特別~~使用了內含沙棘凝膠微粒子的洗面露,還是不起泡配方,在使用時不怕泡泡刺激到眼睛!!

SibuBeauty皙璞美妍天然平衡潔淨洗面露是天然物質,所以不傷肌膚外,也不會造成環境汙染哦!

另外讓我覺得更棒的是,乾性肌膚的我,洗完後不緊繃也不覺得乾燥!!

試用

瓶底有印出廠日期哦!

試用

 

瓶口還有保護出口,有開和關,向左轉向右轉,即可~~

在清洗的過程中真的是一大享受~~為何呢?

因為:內含的沙棘凝膠微粒子在洗臉的過程中讓我覺得像去角質般的感覺!

那微粒子一點也不會覺得粗或顆粒很大,反而讓我覺得是在按摩般的享受!

而不起泡配方的好處則是讓我覺得不會因為泡泡而沾到頭髮或滴落於衣服上~~

最好的是,眼睛沾到時,完完全全不會覺得眼睛痛~~

試用

我會加強於鼻翼和下巴處~~

試用

看到沒臉盆完全沒泡泡~~

我個人覺得很適合青少年使用(像我女兒--國一),天然的讓肌膚不會有負擔~~~

雖說璞美妍,是我第一次聽過這牌子,但用了第一次就讓我愛上它了!!

沒想到天然有機沙棘果籽油居然含有多種活性物質,且含維生素E、維生素A、及大同異黃酮…等

璞美妍有一系列的產品,讓我好想要哦!

試用

雖說璞美妍不是百年的品牌,只有10多年而已,但這品牌的起源是有一則小故事的!

真的是好人有好報呀!這個也許對你而言是默默無名的品牌,但相信你看過了這一則小故事後,會覺得它是用心經營的品牌!

試用

你還在等什麼呢?快來下面官網了解一下!!

想看更多SibuBeauty皙璞美妍天然平衡潔淨洗面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63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