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Regina Mi
  • 2015-12-28
  • 4311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歐瑞納美薑黃哥          

坦白說孤陋寡聞的我之前根本沒接觸過薑黃粉也沒聽過,是有天我在瀏覽女人知己試用大隊的試用產品時,看到這款【歐瑞納美薑黃哥】,然後順口念了一句"薑黃哥",結果在一旁的大妹聽到,就問我在說什麼?我就說有薑黃的試用申請"薑黃哥",然後她就跟我說"薑黃"很好耶!@%&$#*%@的講了一堆,我聽她講成這樣,就想說申請來試用看看好了!!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歐瑞納美薑黃哥,跟以往一樣快速的申請通過之後隔天就收到了!不過包裝很簡易,沒有華麗的紙盒。

試用

試用

 

雖然如此,可別小看它唷~它可是正宗日本產薑黃原料,通過SGS檢驗不含重金屬等有害物質,代謝第一,經過獨家發酵過程,來自日本珍貴的天然薑黃粉製成,在日本自然環境中生長的高品質薑黃,不但完整保留鈣、鋅、硒等成分,還提高了6-50倍礦物質含量。不含重金屬等有害物質,品質上可以大大放心。

試用 

 

看到沒有~~~在大餐之前&享用甜點前享用更佳!!!吃再多也不怕啦!

試用

正因為它經過發酵,所以保留了完整的鈣、鋅、硒等成分;鈣含量還增加了6倍、鋅增加50倍呢!

試用

 

打開來之後會發現它是透明的膠囊,這膠囊是全植物性的膠囊喔~所以全素食者也可以安心食用。

聞起來是什麼味道?哈密瓜都是哈味了~薑黃哥當然是薑味啊~~~(不好笑XD)

試用

試用試用

 

為了讓大家看得更清楚,所以我把它打開了...所以我等一下要把瓶蓋裡的粉末直接倒進口中,但怕有礙觀瞻,所以我只拍吃完整膠囊的畫面XD

試用

 

其實薑在一般料理裡是很常用到的配料,但很少人會吃它,特別是那種微辣感,而且經過料理後很多營養成分也流失掉了,但是現在日本應用高科技把薑黃經過發酵,再用膠囊包覆住,不僅營養成分提高,也完全沒有辛辣感的問題,所以我可以很輕易的把它吞掉,我是一次兩顆啦~因為覺得3顆3顆的吃到後面會剩下單數,畢竟一瓶是40顆XD

試用

 

吃的方法很簡單啦~就是搭配溫開水或冷開水即可。還有記得就是餐前啦!!有時候難免會旺季~就事後吞兩顆補救不知道來不來的及(誤~~),所以大家千萬要記得是餐前唷~

 

試用

 

還有就是一定要隨身攜帶呀~因為你不知道什麼時候你會忽然想要來個甜點、大餐什麼的!所以為了以防萬一,把它帶著身邊就不怕任何邀約了!!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