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Nelia
  • 2015-12-31
  • 3621

金沛兒青春蜂子+燕窩酸 越早吃越好的保養品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金沛兒青春蜂子+燕窩酸

 

這次很驚訝得到女人知己試用大隊試吃的機會~~這款是食品非藥物喔!

 

至少不用這麼擔心會有什麼副作用!!

 

試用

 

 

先上官網看一下產品介紹:

 

青春蜂子+燕窩酸(青春蜂子,又名蜂王胚;營養價值優於蜂王漿300倍),經高分子急速冷凍萃取,保留完整營養素;含優質胺基酸、多種礦物質維生素,能促進新陳代謝、養顏美容、滋補強身。特別添加綜合乳酸菌、日本專利53種蔬果發酵物、膠原蛋白等青春元素,是調整體質,調節生理機能及青春美麗、健康維持的青春保養聖品。

 

食用方法:每天1次,1次1~2顆,空腹搭配冷、溫開水食用為宜。
適用族群:美容養顏者、調整體質者、易疲勞者、增強體力者、中老年人、產後補養、睡眠品質不佳者、壓力過大者、學生族、上班族

 

注意事項:
1.孕婦、嬰幼兒、腫瘤患者及對蜂製品過敏者及12歲以下小孩不適用本品。
2.本品含乳糖(牛奶來源)。

 

出品商:聖施國際有限公司
地  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19號6樓
消費者服務專線:0800-55-66-99試用0800-55-66-99 FREE
本品已投保5,000萬產品責任險

   

經SGS測試報告   不含312種西藥成份  不含雌激素

試用

 

這次還是由潘迎紫代言  她真的超級年輕的啦!!!

 

果真女人還是要保養 由內到外~~才可以保持這麼年輕~羨慕ㄟ~~

 

這次收到一盒裝 內附有10顆  每天空腹吃一顆  

 

 

試用

 

特別注意到說明中有提到

 

日本封口膠囊:

 

將珍貴營養成分緊密包覆  易於人體補充 無負擔 提高產品成分的安全穩定度

 

及防潮保存性~~

 

 

這點很重要ㄟ  因台灣太潮濕 食品真的不能放太久不吃 內含物也會變質

 

所以膠囊式的如果封口做的完整 就可以提高穩定度~這是真的有差!!!!!!

 

試用

 

之前我發現睡覺要滾一下才睡著~~且皮膚比較暗沉

 

開始服用金沛兒青春蜂子+燕窩酸一周 有比較氣色變好 也比較好睡

 

雖然不確定 自己身體狀況是否有引響 但真的覺得有些許幫助喔 !!!

 

可以促進新陳代謝 人就老的慢!!!  且這款食品中含有

 

天然羽化膠原青春物,提供8種人體無法自行製造的必須胺基酸

 

聽起來就覺得很棒!!!! 滋補養顏 這是女人最希望的效果啊!!!!!!

 

記得要空腹吃喔~~不要用熱水 要用溫水或冷水配著吃喔!!!!!

 

試用

 

有深深發現 年紀大 容易暴躁不安、睡不好

 

之前以為不以為意 後來想想 真的是年紀大 女人身體會變化

 

還是要多多愛自己 吃補充保養食品 才能讓自己內外都可以變年輕喔!!!

 

試用

 

試用

 

謝謝這次這麼好的試用機會  讓我可以體驗一下 金沛兒女王蜂子+燕窩酸效果~~

 

 

想看更多金沛兒青春蜂子+燕窩酸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49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