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紅玉兒
  • 2015-12-02
  • 2898

金沛兒青春蜂子+燕窩酸~~讓我疲勞感消失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金沛兒青春蜂子+燕窩酸

試用

試用規格:500毫克*10顆/盒

試用

食用方式:每天一次、每次1~2顆,於空腹時搭配冷、溫開水食用即可。

早就耳聞金沛兒這個品牌,因為金沛兒產品是不老魔女潘迎紫長保青春的秘密,聽說她已經七十歲了,真的看起來像小姐一樣呢!

人一過30歲其實一些初老的症狀就會慢慢的顯現,如果藉由吃或保養可以keep住青春,論誰都願意去試試吧!

試用

主要成分:蜂蛹粉(女王蜂子)、豬膠原蛋白、乳糖顆粒、微結晶狀

試用

這次體驗的金沛兒青春蜂子+燕窩酸令我超期待的,據說一顆可抵300口蜂王漿的功效,青春蜂子又名蜂王胚,營養價值優於蜂王漿。青春蜂子+燕窩酸含優質胺基酸、多種維生素及礦物質,能促進新陳代謝、養顏美容、滋補強身。特別添加綜合乳酸菌、膠原蛋白等青春元素,是調整體質、調節生理機能、滋補強身之聖品。(以上擷取自產品官網說明)

試用

我是職業婦女,常常工作家庭忙得團團轉,又有缺鐵性貧血,所以很容易有疲倦感,吃了金沛兒青春蜂子+燕窩酸其實一顆就很有感覺,明顯覺得少了一些疲倦感,皮膚部分也不會那麼乾燥緊繃。睡眠部分則看不出來,因為我原本就是很好入睡的人~

試用

 

想看更多金沛兒青春蜂子+燕窩酸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49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