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玻璃鞋
  • 2015-12-03
  • 2733

金沛兒蜂子燕窩酸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金沛兒青春蜂子+燕窩酸

試用

金沛兒青春蜂子+燕窩酸是由不老仙女姐姐潘迎紫所代言,從她的臉上完全看不到歲月的痕跡,又更讓人動心。很開心能有試用的機會,利用簡單的方式留住年輕的肌膚。

 

試用

金沛兒青春蜂子+燕窩酸含有被譽為上帝為人類準備的美麗因子(HDH+EGF),還提供8種必需胺基酸、維生素與礦物質(蜂子、燕窩酸、胺基酸、膠原蛋白),幾丁甲骨素和膠原單白,補充人體最需要的養分,由內而外啟動年輕的機制,妳準備好了沒?

試用

過了30歲以後,發現體力一年不如一年,以前可以熬夜玩通宵,如今時間到就要準備就寢、還要利用午休來補足下午的體力,回到家往往已經累癱在沙發上,再也沒體力去做有興趣的事情,只想當沙發馬鈴薯。

生理期前固定會有失眠的困擾,再加上隔天要上班,更是慘上加慘,那種要睡不能睡、不能睡卻偏想睡的困擾,真是身心上的煎熬。

臉上的小細紋越來越身變成大皺紋、因為代謝變弱,體重漸漸失控中,外加各種壓力(工作、人情...),心力交瘁的惡性循環不斷重複。

試用

試用

一顆青春蜂子=300口蜂王漿
一盒金沛兒=3.4個燕盞的美麗效果
春蜂子+燕窩酸能促進新陳代謝、養顏美容、滋補強身,能快速被人體完全吸收,補充人體最需要的養分。

怎麼吃?建議空腹吃,所以我都早上起床吃一顆,一天美麗的保養就完成了!這麼簡單?就這麼簡單!(我也要當不老仙女姐姐)

試用

哪張是素顏?妳以為是左邊?其實兩張都有化妝唷!為什麼差這麼多?因為我有認真吃金沛兒青春蜂子+燕窩酸

試用

真正的素顏照,整個容光煥發,好氣色、睡眠變好、體質調整、體力也好很多,你也要認真試試喔!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