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愛數星星
  • 2015-10-24
  • 2868

yadoma水母膠原彈力修護霜試用心得          

                            yadoma水母膠原彈力修護霜   試用心得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yadoma水母膠原彈力修護霜

 

今年秋天的腳步來得早些!涼風習習是很舒服,可是日漸乾燥的氣候對於我這乾荒缺水的肌膚來說,臉部變得較為粗糙,鼻頭開始出現泛紅的現象,代表目前使用的保養品潤澤度不夠了,該換更能修護滋潤肌膚的保養品,才能夠消除換季所帶來的不適感,抵禦這季節變化對肌膚的傷害。

其實我覺得保養品最重要的還是成份,品牌、代言人或專櫃與否可以不用太理會,要知道羊毛出在羊身上的道理,那些高昂的成本當然全都會轉嫁在咱們消費者身上。

 

這次要體驗的是亞垛禡國際有限公司水母膠原彈力系列yadoma水母膠原彈力修護霜,此款商品主打能增加肌膚彈性,達到延緩老化之功效。具有3D動能水感科技,可以瞬間保濕補水,將來自海中的小精靈~~燈塔水母「第五型膠原蛋白」活性包覆於微米分子中,幫助缺水及不容易上妝等乾燥肌膚全面潤澤。二段出水凝凍,能深層滋潤,保濕補水,應該很適合乾冷的秋冬季節來使用喔!

 

yadoma水母膠原彈力修護霜的外盒包裝是採用白色為底,搭配灰色印刷文字和商標,看起來俐落大方,呈現時尚高雅的感覺,因為沒有繁複華麗的贅飾,反而更能透出簡約純淨的質感。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

我頗喜歡這樣單純的包裝呢!

盒底也清楚標示製造日期及保存期限,寄來的是才做好2個多月的產品,非常新鮮哦!

試用

 

打開外盒,看到的是如白玉般高貴質感的圓形塑膠罐,質感不錯,也不用擔心萬一不慎摔破,會造成玻璃碎片滿地難以收拾的慘狀。

試用

 

瓶身有曲線設計,方便握拿。

試用

 

旋轉開白色蓋子後,看到上面有一層密封膜,可以確保產品衛生新鮮。

我覺得這張封膜最好留著,讓保養品減少與空氣接觸的機會。

試用試用

 

撕開封膜後,看到yadoma水母膠原彈力修護霜是白色的,

【成分】:

燈塔水母第五型膠原、醣基海藻糖、 B-葡聚糖、海星極效修護精華、伊朗席微藍藻萃取、維生素原B5、玻尿酸

燈塔水母第五型膠原蛋白─採用專利萃取技術,保留膠原蛋白高活性,可淡化細紋皺紋,減緩衰老。

海星極效修護精華─海星具有自身強力修護的特質,採收天然的海星所獲得的修護精華,是最強抗老A醇的替代物,能使肌膚水嫩有彈性,提高肌膚自身的防禦力,並減少角質層的角化。

伊朗席微藍藻萃取─可觸動肌膚活化的機能,改善黯沉,使皮膚光澤透亮。

玻尿酸等多種保濕修護精萃─保濕,深層滋潤,重整肌底,賦活肌膚,啟動肌膚「Q彈修護肌密」。

 

先用挖棒取一點塗抹在左手背上做測試,

試用試用

 

質地是白色凝霜狀,幾乎沒什麼味道;觸感有點像是晚安凍膜,水水滑滑的,綿密又細緻;延展性不錯,很快就可以推勻。感覺很潤澤保濕,清爽不油膩,肌膚很快就吸收了。

試用試用

 

右手背沒有塗抹yadoma水母膠原彈力修護霜,兩手互相比較,還是看得出有蠻大的差別吧!

試用試用

 

接著在洗淨、擦完化妝水及精華液的臉上塗抹yadoma水母膠原彈力修護霜,以畫圓的方式輕輕推開,並搭配由內到外,由下往上的拉提按摩手法,直到肌膚完全吸收為止。

使用時覺得好水潤好舒服呢!清爽卻又很滋潤,感覺好像是給肌膚吃冰淇淋一樣,好享受,一下子就吃光光了。

使用後肌膚變得光滑潤澤些,摸起來也比較柔嫩,好像多了一層細緻的保護膜在臉上,幫助肌膚保濕潤澤,擺脫乾燥緊繃,隔絕外面乾冷及汙濁的髒空氣。

 

yadoma亞垛禡產品無添加酒精,無香味,無香精,無刺激成分。

除了獲得世界智慧財產權專利,並擁有歐盟六國專利技術,多種國家認證,產品安全零污染。廠商還投保2千萬產品責任險,讓消費者使用更安心。

試用試用試用

 

睡美容覺很重要,睡前保養更重要。現在我每晚睡前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便是使用這款yadoma水母膠原彈力修護霜,幫我補水鎖水、深層潤澤、全面修護,替肌膚做好抗老化的準備。我要讓肌膚回復到年輕的Q彈水嫩,成為人人羨慕的凍齡美女!

 

這款時尚高品質卻平價的 yadoma水母膠原彈力修護霜,一瓶搞定所有肌膚問題,絕對是懶人(如我者也)”方便、簡單、有效、必要”的不二選擇!

極簡保養方式,讓肌膚"心感動"!

歡迎你也來體驗一下喔!

試用

 

想看更多yadoma水母膠原彈力修護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43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