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三毛
  • 2015-10-27
  • 2134

【體驗】yadoma水母膠原彈力修護霜,讓我恢復水嫩Q彈肌          

試用

什麼水母膠原??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yadoma水母膠原彈力修護霜

相信乾妹妹們都想要找尋方便好用又保濕的產品,加上季節越來越乾冷,不但帶走肌膚上的水份之外,也讓細紋越來越明顯,一開始聽到使用燈塔水母所製成的水母霜真的讓我嚇一跳,水母耶~不是都有毒嗎?除了吃以外怎麼可能有什麼用處呢?

試用

原來這可是採用了專利萃取技術,從清洗乾淨的燈塔水母中萃取出Fibrillin(等同於第五型膠原) ,保留膠原白的高活性,這種第五型膠原蛋白能提升緊緻、淡化細紋,恢復肌膚活力...等

試用

打開仔細聞,並沒有什麼香味,真的讓我太訝異了,乳白色狀的保養品,通常都會讓我想到香味很濃,不過這款水母膠原彈力修護霜可是沒有酒精、人工香味,有些對於香味敏感的人也可以放心使用唷!

試用

乳白色的,看起來很像白膠,但實際上不是ㄟ,因為沒有味道,可千萬別拿錯來使用哦!不然可就太慘啦~XD哈哈哈

試用

主成份有:

燈塔水母第五型膠原、海星極效修護精華、夏威夷海藻膠、伊朗席微藍藻萃取' 醣基海藻糖、維生素原B5、玻尿酸

加上水母膠原彈力修護霜的二段出水凝凍,能保濕補水、深層滋潤,還能讓不容易上妝的乾燥肌膚輕鬆鎖水耶~

試用

第一階段:瞬間保濕補水,自動釋放膠原活性,撫平細紋,達到延緩老化功效。

試用

第二段:全面潤澤出水凝凍,在表皮裡深層滋潤。從肌底層往上至角質層,讓表皮肌膚得到充沛水份,維護角質健康。

因為我的皮膚剛洗完碗所以很乾燥,好不容易到達第二段的水凝凍一下就被我的肌膚吸收下去,但細看還是有一點小小的水珠哦!

試用

yadoma水母膠原彈力修護霜屬於修護皮膚保濕抗老化的保養品,我洗好臉清潔完畢後,就取適當的量抹在臉上,抹抹抹~一開始覺得很難推開,但經過一陣後發現變成水珠了,而且讓人感覺很保濕,連整個皮膚變得很有光澤,原來水母膠原彈力修護霜能撫平皺紋與細紋,這個第五型膠原蛋白,能淡化細紋與皺紋,有助減緩肌膚衰老,提升肌膚彈性恢復水嫩Q彈的肌膚呢!

試用

大家可於早晚清潔調理肌膚後,取適量使用,也建議在精華或乳液之後使用,效果更佳。清爽又滋潤的感覺讓我覺得很舒服,先說我可沒有打光哦~使用完後是真的讓臉看起來亮亮的,氣色讓人感覺好好哦~都不用上底妝都有美肌感了不知道使用久了能不能像真的水母一樣會發光~哈哈哈(幻想)

試用  

這種膚質感讓上妝容易許多,持久度也會提升唷!

 

想看更多yadoma水母膠原彈力修護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43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