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艾比鴨
  • 2015-10-27
  • 2199

【體驗】臉部保養﹏yadoma水母膠原彈力修護霜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yadoma水母膠原彈力修護霜

 

試用
登啦~~這就是今天要介紹的產品啦...水母膠原彈力修護霜!!!


試用
除了簡單大方的白色外包裝之外,蓋子轉開後還有一層保護膜。
嗯...還有裝的滿滿的內容物試用

最重要的是~無酒精 無香精 無色素 無人工香料 無刺激成份

試用
專家表示:20~25以後肌膚的膠原蛋白逐漸耗損,失去光滑及彈性。
((謎)) 什麼意思?!
也就是說肌膚開始老化!!!而且鎖水功能也慢慢降低。
之前艾比鴨在電視上看過,像這種預防肌膚老化(我們常說的抗老),其實要從年輕時做起。
所以千萬別有「我還年輕,不需要擔心!」這種想法哦~

 

試用

((官網圖))

進入主題吧~
首先,我們來看看yadoma水母膠原彈力修護霜的主要成份。

一、 燈塔水母第五型膠原:採用專利萃取技術。有助減緩肌膚衰老,恢復肌膚活力,提升肌膚彈性,淡化細紋及縐紋

二、醣基海藻糖:素有“生命之糖”的美譽,以玉米澱粉為主要成份的糖質,能保持肌膚原有的營養和水分,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具有恢復肌膚彈性及健康的作用並且可預防紫外線對肌膚受損的保護、延緩衰老、防止肌膚粗糙等作用,抵抗肌膚老化現象,使肌膚瑩亮、光澤、柔嫩

三、β-葡聚糖:由燕麥的胚芽抽出水溶性的物質,除去脂質、纖維及蛋白質,得到完全水溶性的β-葡聚糖其結構與玻尿酸相似,能提升肌膚健康。賦活肌膚對外的防護,降低對肌膚的刺激並增加防禦能力。

四、海星極效修護精華:能增加肌膚代謝、增加表皮屏障防護並減少角質層角化,避免皺紋產生、使肌膚水嫩有彈性。
特點:
 1.最強抗老A醇的替代物,效果更優於A醇。
 2.海星自身具有強力修護的特質,提高肌膚自身的防護力
 3.富含硫酸皂苷、小胜肽、游離胺基酸和礦物質,能促進表皮更新,提高肌膚自身防護力。增加醣胺多醣(GAGs)的合成,肌膚水嫩有彈性,避免皺紋產生,並將肌膚修護力最大化。

五、伊朗席微藍藻萃取:榮獲國際原料大獎殊榮的保濕抗老成份,伊朗席藍藻是一億年前即存在於地球的微藍藻,正由於它強大的防護能力,觸動肌膚活化的的機能,能修護脆弱肌膚使用後明顯感受肌膚重現年輕緊緻、煥白透亮。為了對抗肌膚老化,它延緩肌膚老化、修護及賦活肌膚、減少肌膚損傷,使肌膚呈現年輕光采

六、維生素B5:具強效保濕效果,與肌膚皮脂膜相近,易吸收滲透及浸潤肌膚表面的角質層,幫助維持肌膚的水平衡使肌膚柔軟,有效預防粗燥現象達到保溼與修復的功效。

七、玻尿酸:能增加肌膚的含水性,保持肌膚的潤濕度,讓肌膚呈現應有彈性和光澤,能達到持續保溼留住肌膚水份。能迅速在肌膚上形成一層透氣的薄膜,可保持肌膚表面的滋潤。具有淡化皺紋效果,能夠增加肌膚彈性、延緩肌膚衰老
試用

↑ 維持皮膚飽滿、滑潤,有光澤的重要元素
 

 

試用 
((官網圖))
什麼是二段出水凝凍?
用手示範給大家看!!

試用 
有沒有看到!有沒有看到!有沒有看到!真的有小水滴欸試用
 

這一款水母膠原彈力修護霜雖然是乳霜狀,卻有與眾不同的清爽跟舒適。
它的秘密就是剛剛提到的二段出水凝凍
第一階段:
瞬間保濕補水,自動釋放膠原活性,撫平我們的縐紋和細紋,緊實細緻,增加彈性達到延緩老化抗老功效。

第二階段:
全面潤澤出水凝凍,在表皮層深層滋潤,讓表皮肌膚得到充沛水份,維護角質健康,細緻修護肌膚。

 

試用
實際拿來擦在臉上囉~~
不得不說,真的很好推開!
而且可以
感覺到它的滋潤,沒有厚重的黏膩感,十分的清爽。

第一天10/17 ~
本來想擦一半拍對比給大家看
但後來拍的時候發現有更明顯的對比照
來...我們直接看下面一張!!!試用

試用
看看左邊before那張 (有辮子那邊)的眼下,細紋!!
after那張明顯的消失了!!!試用
至於光澤...也很明顯的由after勝出!


 

試用 
我們來聊一下好了(笑)
平常艾比鴨我不是很喜歡繁雜的保養,最多就精華液試用
現在我都每天的早上及晚上洗完澡後使用

就像官網文宣講的--只要一瓶,簡簡單單的懶人保養試用

試用 

上面兩張是5天後~ (10/22)

 

試用 

最後這一張則是10/26 因為生理期所以冒痘了(淚奔試用

因為用手機自拍鏡頭的關係,所以從照片看起來效果也許不是很顯著。
但是實際上,艾比鴨覺得皮膚摸起來明顯有變好哦!!
而且也較有光澤、透亮試用

 

最後補上...
看到這張有沒有更安心的感覺試用
試用

 

 

 

 想看更多yadoma水母膠原彈力修護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143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