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mikan
  • 2015-10-13
  • 3531

推薦“Dr.Satin魚子奇蹟高水感保濕菁露”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r.Satin魚子奇蹟高水感保濕菁露

^3^各位水水們好~我是mikan~

今天為大家介紹一款好用非常保濕的產品 § Dr.Satin魚子奇蹟高水感保濕菁露

試用水感保濕菁露

先一起跟mikan來看看魚子精華為什麼會被用來做保養品以及它神奇受矚目的來由吧!^^~

試用

mikan也好奇地做了功課~查了一下資料呦!^.^/

原來連好萊塢女星安吉莉娜裘莉都用過魚子醬提煉的保養品來除紋消皺,恢復皮膚彈性與光澤

許多好萊塢的大明星們,不論男女都有吃魚子醬的習慣,因為他們認為魚子醬可養顏美容,甚至還有用魚子醬洗澡,以保持皮膚光滑細緻。特別是魚子醬,從以前就深受王公貴族們的喜愛,魚子醬具極佳的保濕抗老的功效。

相傳古代有位帝王居住在海邊,他對美食珍饈非常講究,特別喜歡吃魚子醬,而當地居民亦受其影響,使得食用魚子醬形成一種風潮,食用後可以補充營養與恢復精力,男性個個身強體壯、女性膚質緊緻細嫩白淨,此風氣漸漸傳到世界各地,上流社會人士個個趨之若鶩,使其身價水漲船高。

蛋白質亦可補充膠原蛋白,修護受損肌膚,尤其對受損肌膚有明顯的改善作用 。

魚卵中的精華~「 M.G.N. 」 魚子精華讓現代美人輕鬆甩開皺紋的秘密,就是蘊含在魚卵中的海洋精華~M.G.N.,Marine Gamma Nucleotides(魚卵萃取.海洋珈瑪核甘酸基),簡稱M.G.N.為一種天然生物複合體,內含有豐富的氨基酸、DHA及魚類蛋白質三要素: 
1、氨基酸 - 完整養分補充
Dr.Satin 魚子精華系列含有 9 種必須氨基酸成分,能補充肌膚更新修護及成長所需各種蛋白質 。 

2、DHA - 高效細胞吸收
DHA (Docosahezaenoic acid)是一種人體無法自行製造,必需依靠食物或塗抹取得的一種必需脂肪酸, 它是構成細胞及細胞膜的主要成份之一,提供細胞生長、更新及肌肉活動所需的能量,DHA可加強肌膚新陳代謝,提昇肌膚每層細胞神經傳導率,使肌膚每層細胞都獲得充分的養分。

3、魚類蛋白質 - 深層滋潤修護 
M.G.N.富含優質魚類蛋白質,能刺激肌膚真皮組織膠原纖維合成,並形成薄膜保護皮膚,提高肌膚防護機能並增加肌膚的保水性,防止皮膚鬆弛、皺紋出現,使肌膚緊實、恢復彈性


為何魚子醬可以護膚??

魚子含豐富蛋白質、氨基酸、維化命、礦物質、微量元素及DNA(脫氧核糖核酸)等,有助肌膚的膠原蛋白及彈性纖維增生,具延緩衰老、抗氧化等作用。

魚子各種成份的效用:

1.氨基酸滋潤補濕,有效鎖緊水份;修補肌膚的天然屏障,保持肌膚青春。

2.蛋白質促進膠蛋白的合成,延緩肌膚老化

3.礦物質高達47種天然礦物質,能活化肌膚,促進新陳代謝。

4.維他命刺激肌膚更生抵抗紫外光的傷害。

5.DNA修復細胞,幫助膠原蛋白的補充,增強肌膚彈性

試用

炎熱夏季在乾燥的冷氣房內,酷冷寒冬又開著暖氣,美容之後皮膚角質不完整

若不加強保濕,皮膚又再出油,很容易就會引發問題肌


Dr.Satin 保濕系列創新研發新品[魚子奇蹟高水感保濕菁露],360度全面呵護,讓肌膚由裡到外都兼顧,重現高水感彈力膚質!

【頂級保濕修護成分、全方位呵護乾荒敏弱肌】:
首選添加比黃金貴的創新美容成分[藍銅胜肽], 可激活肌膚、抗皺緊實 ,讓肌膚看不到歲月的痕跡,重現水潤光澤感。

另添加[四胜肽] [鎖水磁石]  [葡聚醣鈉],活膚鎖水深入肌底,提升肌膚防禦力,同時活絡膠原蛋白彈力纖維、緊緻減少細紋,維持肌膚水潤彈力。


【品牌堅持之頂級成分 魚子精華】:
富含胺基酸.DHA.及魚類蛋白質三大要素。
其來自深海魚子精華之能量,密集緊緻、撫皺修護、淨白保濕,讓肌膚不受老化威脅。並同時提供肌膚所需要的蛋白質及必須脂肪酸等養分,使肌膚呈現如嬰兒般之超水感彈力肌

試用

mikan剛收到時覺得很有重量~打開來以為它是鐵做的~不過仔細研究一下~原來是很厚實的玻璃材質~

(ps.放在床上不小心被踢到地上去!我嚇了一跳~還好都沒事=.=)呼~不然就都泡湯了...T_T'多虧它耐摔...

試用

※"魚子奇蹟高水感保濕菁露"包裝上有封一層透明膜~拆開拿起來的感覺很重很堅固~包裝很高雅大方~

&"魚子奇蹟"是很珍貴的東西~採用玻璃瓶包裝是避免產品變質&保持最佳產品效能!~

簡單明瞭的文字顯得大方俐落~然後盒底&內瓶底都清楚地印有"製造跟保存的日期"~

(mikan覺得其實好的東西也不用過度包裝~簡單的感覺很清爽明瞭又大方~看起來很舒服ㄋ^~^)

試用

※打開瓶蓋它的瓶蓋很厚實~mikan很少見到這麼包裝精緻用心的產品~

試用

而且它的瓶口還貼有錫箔紙貼~使用時只要輕輕撕下就可倒出保濕菁露~

(mikan感覺"魚子精華"做的產品果然不同凡響~對品質有相當保護用心*~當然魚子是很珍貴的東西嘍!~)

試用

魚子奇蹟高水感保濕菁露

保濕修復極品,能增加角質層及表皮層含水量與鎖水功能,透亮膚質提升肌膚明亮度,舒緩乾燥肌膚,補水、活水、鎖水、儲水,迅速補充水分,增加彈性及緊緻度,讓肌膚更加細緻,重現水潤活力。

 主要成分

透明質酸、蘆薈萃取液、D型泛醇、乳酸鈉、魚子醬提取物、異構寡糖鎖水磁石、尿囊素、藍銅胜肽、乙醯基四肽-9。     (西)

 適用膚質

一般膚質。推薦缺水、舒緩修復肌膚使用。

 使用方式

早晚適量均勻塗抹輕拍於肌膚即可

§ 再來mikan就為大家試試這款Dr.Satin魚子奇蹟高水感保濕菁露 的神奇效果吧~^3^

試用

※一開始我們先來洗臉去角質&右照是洗完臉狀態~(為了讓這款高水感保濕菁露發揮它的最大效用~不過,去角質大概一個禮拜兩次就OK了~不要每天去角質會傷害皮膚的呦!^^)

試用

※然後倒出來的菁露是白色的透明水乳狀

§ 因為它是"菁露"~所以會有點像菁華液一樣~帶點濃稠狀的液態效果 §

試用 ※擦起來真的很保濕耶^.^

試用

一開始有滑潤感~摸起來不會乾~

好像有一層保護皮膚水潤的膜&就是它的神奇鎖水效果囉!

試用 ※當然~脖子也沒忘了要擦一擦^^~

試用

※mikan擦完效果很保濕^3^*吧~~

( §水水們在使用之前記得簡單保養步驟 : 化妝水之後→保濕菁露→乳液 )

試用

※如有不清楚的地方~可參考它DM的保養順序

 

試用

試用

魚子奇蹟的保濕效果真的很好Y~mikan^^覺得整個臉很滋潤~我要每天都用它來對抗乾燥寒冷的天氣~太棒啦~*水水們要每天用它讓皮膚不容易產生小皺紋哦~!

試用

試用

試用

試用 

※真正好用Dr.Satin魚子奇蹟高水感保濕菁露~效果看得見!

^^

想看更多Dr.Satin魚子奇蹟高水感保濕菁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820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