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周弱涵
  • 2015-10-16
  • 2362

Dr.Satin魚子奇蹟高水感保濕菁露-360度全面呵護我的肌膚          

在這季節轉換的時間點皮膚容易脫皮,特別是鼻子過敏的人每天擤鼻涕鼻子不脫皮也難,我就是其中一員,要如何在這忽冷忽熱得天氣下保養肌膚就是一道難題。

上周末天氣突然變天面臨秋天乾燥的季節肌膚就需要加強保濕來平衡,剛好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Dr.Satin魚子奇蹟高水感保濕菁露,富有魚子精華讓肌膚享有最高等級的呵護”補水、鎖水、活水、儲水”一瓶搞定。

試用

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Dr.Satin魚子奇蹟高水感保濕菁露

試用

瓶身與外包裝上皆有標示產品介紹、使用方法與保存期限,很貼心的設計避免盒子丟了以後找不到保存期限。

主要成分:透明質酸、蘆薈萃取液、D型泛醇、乳酸鈉、魚子醬提取物、異構寡糖鎖水磁石、尿囊素、藍銅胜肽、乙醯基四肽-9

這些成分具有能鎖住水分增加肌膚修復力並且減緩老化速度的功效。

試用

試用

瓶蓋旋開後,可以看到瓶口有個小鋁膜,讓你有種開箱的感覺。撕開以後洞口還滿小的要多倒幾次才夠,卻可以避免一不小心倒太多的狀況發生。

試用

保濕菁露這個名稱讓人很好奇到底是什麼樣是化妝水、精華液、乳液??

今年九月上市的產品所以資料還不多,與Dr.Satin確認過是化妝水。

質地類似精華液,流動性比精華液還要水潤(會垂流),顯示他延展性好,在臉上很好推開,用起來很清爽很快吸收。

試用

使用前先用肌膚檢測儀來檢測我的肌膚狀況。

試用

看到肌膚保水度37%

水份4顆星

油份5顆星

試用

使用後用肌膚檢測儀測試保濕能力。

試用

試用

看到肌膚保水度提升到44%

水份從原本的3顆星提升到4顆星

油份5顆星

肌膚柔軟度也提升偏柔軟膚質

試用

隔了大約十分鐘檢測水份掉1%其他都維持原樣,顯示Dr.Satin魚子奇蹟高水感保濕菁露真的有達到補水、鎖水、活水、儲水的效果。

試用

適用膚質:一般膚質。推薦缺水、舒緩修復肌膚使用。

我膚質屬於混和性編乾,在使用過程中沒有不適的狀況發生,所以有缺水、舒緩修復肌膚的人都很推薦使用。

 

想看更多Dr.Satin魚子奇蹟高水感保濕菁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8204/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