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5-10-23
  • 3358

重現水感彈力肌「DrSatin魚子奇蹟高水感保濕菁露」          

    話說,世上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而保養的第一步不外乎是清潔,徹底清潔不但能讓你的肌膚健康且乾淨,還能去除多餘的油脂與髒污。在清潔之後的保養呢??大多女性都是選擇乳液、乳霜、精華液等等各種保養品來維持肌膚的水嫩Q彈與年輕,但是水水們有沒有注意到其實只要「保濕」做足了肌膚就能呈現完美肌。

因此肌膚保濕真的很重要。好比一顆缺水的蘋果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都是不完美的。

試用 

    這次的體驗是正貨體驗哦!!!光是名稱就讓人超驚呼了!!!這是一瓶萃取魚子精華所製造的保養品,相信DrSatin這個品牌大家並不陌生在小屈是常見品牌哦!!!這也是最新款上市熱騰騰的新品,在白盒身內裝載著質感陶瓷白瓶加上超顯眼的十字logo讓人印象深刻,這款號稱迅速補水使用後能修復肌膚新生水潤活力,容量有150ml頗有重量呢!!!未拆封的保期期限為三年,拆封後請於12M內儘速使用完畢哦!!!

試用(此圖引用活動官網)

    「DrSatin魚子奇蹟高水感保濕菁露」是一款有感保養能啟動保濕展現彈力好膚質因此具有「補水、活水、鎖水、儲水」四大功能,除了能給予肌膚最奢華的極致呵護外同時也能修復肌膚、對抗老化、活化淨白真的是一瓶多效呢!!!

 試用

「DrSatin魚子奇蹟高水感保濕菁露」在盒身與瓶身背面都有清楚詳細的文字介紹,這是一款針對缺水肌膚所研發的保濕產品,能讓肌膚缺水乾燥問題一次解決同時也是台灣製造的哦!!!「DrSatin魚子奇蹟高水感保濕菁露」添加了蘆薈萃取液、魚子醬提取物、異構寡糖鎖水磁石及藍銅胜肽因此質地相當溫和不刺激,適用所有膚質。

試用

    打開銀色瓶蓋後能發現倒出口還有完整的密封封膜真的超貼心呢!!!接下來先以手背來體驗「DrSatin魚子奇蹟高水感保濕菁露」因為手背的肌膚是能最直接感受保養品的部位,加上我的手背偏乾燥,這時來個滋養一下也不錯,先在乾燥缺水的手背上塗上質地超水感偏白嫩的保濕菁露,然後輕輕推開,馬上就能看到保濕菁露變透明閃亮的水感狀,質地很水潤在完全推勻後我的手背馬上呈現閃亮光澤,好像塗上亮粉一樣,有一層保護膜保護著,在完全吸收之後原本乾燥的手背明顯的紋理也因為受到滋潤後變淡。

試用

這陣子肌膚的狀況屬穩定的我沒有什麼過敏現象,因此能很大方的試用保養品,使用前的肌膚偏乾,使用中肌膚能感受到一股滑嫩感在塗抹推勻過程很舒適,使用起來沒有什麼特殊氣味更無香料成分,使用中能感受到滿滿的保濕因子加強修護補給肌膚的乾燥現象,好似許多小手正在你的肌膚上來回推抹,在使用後肌膚馬上就變的較為柔嫩許多,使用之後肌膚紋理因為保濕了不但淡化外還多了一層柔嫩感,加上這款保濕菁露特別的地方是完全吸收後肌膚蠻清爽的,就是有一層保護層的感覺,好像隔覺肌膚與外界的連結阻斷髒污與其他威脅一樣。在平日保養中能當作化妝水與精華液來使用一瓶就足夠。

    至於產品的好用程度還是需要水水們自已親身體驗過後才能感同身受。

最後再次感謝女人知已提供這麼好的體驗機會,「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非受酬之廣告文;心得圖、文為個人心血之創作請勿抄襲或考貝感激不盡!!!!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