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JUST
  • 2013-09-12
  • 2172

面膜材質蠻薄的,觸感很柔棉,帶有淡雅好聞的舒香味。敷在臉上服貼也薄皙,帶有溫和清爽的舒適感,不會產生過敏或不適的反應。面膜含有的精華液,質地為濃稠的清爽滑感液狀,容易延展。敷臉後,可以稍加按摩或推勻促進吸收。精華液乾了以後,肌膚帶有柔嫩、乾爽,與不太感沾黏的觸感。敷好面膜以後,覺得有改善乾燥、暗沈與膚色不均,肌膚變得較為嫩、淨、白,紋路也有較淡化,及有感舒緩與修護。使用後仍可維持良好效果好幾天。          

  Annie’s Way仙人掌保濕面膜

Annies Way 仙人掌保濕面膜】材質蠻薄的,觸感很柔棉,帶有淡雅好聞的舒香味。敷在臉上服貼也薄皙,帶有溫和清爽的舒適感,不會產生過敏或不適的反應。


面膜含有的精華液,質地為濃稠的清爽滑感液狀,容易延展。敷臉後,可以稍加按摩或推勻促進吸收。精華液乾了以後,肌膚帶有柔嫩、乾爽,與不太感沾黏的觸感。


敷好面膜以後,覺得有改善乾燥、暗沈與膚色不均,肌膚變得較為嫩、淨、白,紋路也有較淡化,及有感舒緩與修護。使用後仍可維持良好效果好幾天。



試用

自袋內取出的面膜


 試用

Annie’s Way 仙人掌保濕面膜/面膜型


 試用

敷在肌膚上蠻薄透的,材質的觸感很柔棉,精華液則為清爽、滑溜。


 試用

使用後(左手)有改善均勻膚色,膚色顯得較嫩、淨、白,紋路也有較淡化。





☆★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