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食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rowlin
  • 2015-07-13
  • 1470

AngelLaLa天使娜拉諾麗精華 試用心得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天使娜拉諾麗精華

 

試用

試用
 

AngelLaLa天使娜拉諾麗精華由藝人陳德容代言,

試用
 

選用頂級台灣純淨無汙染諾麗果萃取精華所製成,可增強體力、調整體況,讓您常保健康,擁有健康的體質絕對是創造精彩人生的基礎,國內外研究發現,諾麗(NONI)含有150種以上的營養成分,例如微量元素、胺基酸、多醣體、多酚、維生素E、SOD酵素等具抗氧化作用的多種活性物質。諾麗果是一種原產於大溪地、夏威夷等地區的熱帶果實,成熟果實會散發出如乳酪般的強烈發酵味道,因此又被稱為「太陽之果」。前東海大學農學院院長、美國康乃爾大學酵素博士蔡正宗教授,「獨家發酵製程」超低溫濃縮技術,37倍濃縮諾麗果中的活性菁華,讓酵素活性再升級,能提升SOD酵素活性,最高達到4750萬Unit/kg,幫助促進新陳代謝、調整體質、養顏美容,由裡到外保持青春美麗,照顧您全家人的健康!

 

試用

美國海尼克(Ralph Heinicke)博士發現諾麗果中含有獨特的賽洛寧原及賽洛寧原酶(Proxeronase)成分,具有維持生理機能促進新陳代謝等功能,諾麗果中還含有多種頂級健康成分,像是多醣類、東莨菪素(Scopoletin) 、萜烯類(Terpene)、單寧卡(Damnacanthal)是增強體力及滋補強身的最佳保健食品,37倍濃縮方便好攜帶,經濟又健康

 

女人知己正妹 FB超人氣正妹-陳安真 推薦試用

試用
 

女人知己專家 魔膳健康廚房營養師-欣儀介紹諾麗果的好處

試用
 

營養師 高御書 推薦 諾麗有酵 美麗健康

試用
 

對於諾麗果這個東西感覺蠻陌生,有聽過名字却不知道它真正的作用,只知道是對身體蠻好的保養品;上網查了一下,原來諾麗果是原產於大溪地、夏威夷等地區的熱帶果實,果實成熟時會散發出強烈發酵味道,在日本被稱之為太陽之果。

 

試用
 

AngelLaLa天使娜拉諾麗精華萃取多醣體、SOD Like酵素、東茛菪素、維生素E,AngelLaLa天使娜拉諾麗精華裡面含有13種維生素A、B、C、E、還有16種礦物質鉀、鈉、鋅、鐵、鈣。

試用
 

博士研發原料:嚴選諾麗酵素來自東海大學食品科學所合作,行政院農委會技術授權原料前東海農學院長 蔡正宗博士研發,配合獨家生產技術。

 

嚴選最佳品種:農委會林試所研發最佳品種諾麗果萃取精華所製,成讓您打造活力十足的健康體質,是滋補強身最佳保健食品。

 

試用
 

AngelLaLa天使娜拉諾麗精華 是凱渥名模內外保養的大秘訣;女明星美麗的秘密,保養達人推薦。

 

AngelLaLa天使娜拉諾麗精華嚴選專利的諾麗果精華,是來自空氣清新的恆春半島,諾麗果必須選用熟果,最佳發酵時間,人體也較容易吸收,超低溫殺菌的發酵技術,保留完整的營養成分。

 

一般外面販售的諾麗果產品,都是乾燥磨粉或者是過度發酵,但是AngelLaLa天使娜拉諾麗精華,是已發酵的,而且是經過37倍濃縮低溫殺菌萃取,分子較小好吸收,酵素含量也很高喔。

 

每37公斤的諾麗果,只能萃取1公斤的諾麗果精華,專利高昂萃取成本,確保品質,呈現天然的深褐色。

 

AngelLaLa天使娜拉諾麗精華嚴選專利諾麗精華,5大優勢:

 

  1. 專業安心天然生產流程大公開

試用

 

  1. 台灣栽種MIT-用善良心,種老實樹 

試用

 

  1. 專業團隊研發,榮獲多項專利 

試用
 

  1. 諾麗困菁華黃金發酵期 

試用

 

  1. 黃金發酵期諾麗果,全面守護健康 

試用

 

AngelLaLa天使娜拉諾麗精華 成分:諾麗果發酵濃縮粉

建議用量:每日1次,每次1~2粒,餐後以溫水配食。

試用

AngelLaLa天使娜拉諾麗精華 已投保華南產品責任險2000萬元,感覺更有保障。

 

試用

外盒背面左下方有清潔的食用有效日期及產品批號。

試用
 

打開AngelLaLa天使娜拉諾麗精華外盒,是完全密封鋁泊包裝。

試用
 

打開鋁泊包裝有3排AngelLaLa天使娜拉諾麗精華。

試用
 

AngelLaLa天使娜拉諾麗精華共有30粒,約15日分。

試用





試用
 

AngelLaLa天使娜拉諾麗精華膠囊設計,膠囊是深褐色的,大小還蠻適中的,很好吞食,不會有卡在喉嚨要喝大量的水的情形。

 

試用
 

 

打開AngelLaLa天使娜拉諾麗精華的膠囊後,粉末是暗褐色的,感覺就跟中藥粉一樣,仔細聞一下,可以聞到一股很熟悉的味道,好像是愛X味脆瓜的味道~~~~~~

 

試用
 

 

AngelLaLa天使娜拉諾麗精華是膠囊設計,在飯後配溫開水食用1顆,很好吞食,雖然打開膠囊有脆瓜的味道,但包裹在膠囊裡的AngelLaLa天使娜拉諾麗精華是完全沒有任何味道的,也沒有藥味或不喜歡的味道,可以說是無味無感覺;因為AngelLaLa天使娜拉諾麗精華有促進新陳代謝的功能,所以排便感覺比較順暢,除了排便順暢外,身體好像都沒有什麼明顯的感覺;當然..這種提升身體機能的保養品是無法立即見效的,需要服用一段時間才會有比較明顯的感覺;服用幾天後,可以感覺到身體比較有元氣,精神也比較提振,不再容易會夏睏,AngelLaLa天使娜拉諾麗精華除了可以促進新陳代謝、調整體質,還可以養顏美容,讓我由裡到外保持青春美麗,肌膚光澤明亮,綻放美麗。

試用


想要身體有元氣,工作上更有體力,近期的保養就靠AngelLaLa天使娜拉諾麗精華了,每天規律的食用AngelLaLa天使娜拉諾麗精華,諾麗果的精華,不但可以幫助體內做好環保,更可以維持消化道機能,讓體態更加輕盈,由內而外青春散發美麗光采! AngelLaLa天使娜拉諾麗精華讓我常保健康活力,健康無負擔。

 

 

[AngelLaLa天使娜拉諾麗果精華,讓我健康綻放美麗]

 

 

想看更多天使娜拉諾麗精華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3810/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