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玻璃鞋
  • 2015-06-08
  • 3048

肌膚的營養~康萃艾莉絲代言美活膠原蛋白粉          

試用

老師說:25歲是肌膚老化的分水嶺,膠原蛋白在體內會逐年流失,除了食補外,也可以選擇好的膠原蛋白粉,讓你輕鬆補充又不怕過多熱量侵襲,破壞體態!

試用

發現開始上妝粉要越敷越厚?而且化完妝沒多久,開始浮粉了?

幾乎要依靠面膜補充肌膚水分?

細紋越來越多?笑肌紋更是深沉的可怕?

發現自己越來越不喜歡照相,因為紋路加深了?

原來都是膠原蛋白不足造成的!

試用

BeeZin康萃幫你把一天開準備的膠原蛋白準備好了!一小包就是一天的分量,攜帶方便也方便食用唷!

一小包的康萃包含了,小分子膠原蛋白胜肽、玻尿酸、珍珠粉、維生素c,讓我們輕鬆攝取營養,用喝的保養肌膚,hold住青春!

試用

很多膠原蛋白粉都帶有些腥味,這是在食用的過程中,最害怕的味道,往往要用稍重的味道去壓制,例如:發酵乳、咖啡等,

康萃艾莉絲代言美活膠原蛋白粉,卻有濃濃的香草味,讓你在喝的過程感覺自己在喝香草飲料一般,輕鬆無負擔又好入喉!

試用

康萃艾莉絲代言美活膠原蛋白粉經過嚴格的品質管理與安全檢測,讓我們放心食用!

試用

BeeZin康萃的膠原蛋白粉,帶著香草味很細緻的粉末,快速溶解於水中,一天的美麗就靠一包的BeeZin康萃!

試用

喝完BeeZin康萃準備要去喝喜酒囉!淡妝也能顯出好氣色!

試用

有了BeeZin康萃,輕鬆上底妝、上睫毛膏,就可以出門囉!

試用

BeeZin康萃讓我素顏也不怕!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