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Kiyomi
  • 2015-06-06
  • 3135

康萃艾莉絲代言美活膠原蛋白粉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康萃艾莉絲代言美活膠原蛋白粉

試用

回北部後,Q比不熟悉環境,導致我這個『跪』婦級的Q比媽更累,終於找到時間在電腦前敲敲打打都不會吵到他的情況下,趕快把這篇完成,因為文章裡沒庫存了啦!!!(笑)

 

常聽到很多人說膠原蛋白可讓皮膚變白,也可達到白底透紅,俗話說:『一白遮千醜』,由於是懷女寶,所以後期我常吃膠原蛋白,為了就是讓女寶能比較白一點。

現在膠原蛋白又多了新的選擇了『康萃艾莉絲代言美活膠原蛋白粉』,是由藝人艾莉絲代言的產品,『康萃艾莉絲代言美活膠原蛋白粉』強調著【無添加人工香料】、【零防腐劑】,擁有著高單位『小分子膠原蛋白肽胜6000MG』、『玻尿酸』、『微米級珍珠粉』,可讓肌膚提升 澎彈、水潤、光采。

試用試用

試用

看了一下成份,它裡面添加了奶粉,也標示了『孕婦、特殊體質、服藥、身體不適者欲食用,請洽專業醫師』

試用試用試用

試用

打開來看,裡面是一小包的包裝,攜帶很方便

試用

試用

試用

拆開來裡面是粉狀的,由於說明是說可添加至『飲品或料理中食用』,所以我平常早餐愛喝奶茶的我,在食用『康萃艾莉絲代言美活膠原蛋白粉』的日子裡,不買奶茶,改買紅茶,只因『康萃艾莉絲代言美活膠原蛋白粉』成份添加了【脫脂奶粉】,如果買奶茶再加上『康萃艾莉絲代言美活膠原蛋白粉』,奶+奶,不知道這樣會不會過量,所以只好買紅茶,紅茶再加上『康萃艾莉絲代言美活膠原蛋白粉』,外觀應該跟奶茶沒什麼兩樣。

實際添加後,外觀上還真的跟奶茶沒什麼兩樣,但卻感覺比奶茶還濃厚似的,那麼口感呢?!

試用試用試用

實際喝了後,由於平常喝的奶茶,口感上是比較清爽的,並不會感覺黏膩,而紅茶加了『康萃艾莉絲代言美活膠原蛋白粉』的口感,的確就像喝奶茶一樣,而且比較更加的『濃、醇、香』。

試用

也可把『康萃艾莉絲代言美活膠原蛋白粉』添加到果汁裡,喝起來就像果汁(蘋果、木瓜....等等)牛奶。

 

想看更多康萃艾莉絲代言美活膠原蛋白粉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7406/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