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喬喬
  • 2015-03-11
  • 1960

試用分享☺賽萊斯DNA多胜肽抗皺保濕霜8%          

試用試用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賽萊斯DNA多胜肽抗皺保濕霜8%

 

 

試用試用試用

 

 

我最討厭擦在臉上的保養品有油油的感覺,好險賽萊斯DNA多胜肽抗皺保濕霜8%沒有油油的,之前用過他牌保濕霜是那種油油的,導致鼻勾的地方會有油脂的粉刺。

還滿推薦多胜肽抗皺保濕霜,這是我用的第二灌囉!而且也快用完了!

 

試用試用  

 

擦在臉上可能感覺不大,所以我試用在手上拉~~

注意看注意看~是真的有差別的哦!

 

 

 

試用

 

我都是早上起床上班之前洗完臉,跟下班回家洗完澡的時候擦的。

我先用勺子挖起要用的量,用指腹輕輕按壓於臉部及頸部。(頸部如果有雞皮膚可是試用看看哦)

上班化妝水→賽萊斯DNA多胜肽抗皺保濕霜8%→防曬

下班*卸妝→化妝水→賽萊斯DNA多胜肽抗皺保濕霜8%(有的時候會在多敷個面膜)

 

 

 

  試用

 

 

試用  

 

 

如果皮膚出現刺痛,一定要停止使用,我不適敏感肌膚,所以我很多產品都適用,只是有的時候手養擠了豆豆發炎就會挑無酒精成分的保養品。

 

 

 

想看更多賽萊斯DNA多胜肽抗皺保濕霜8%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420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熙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