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享受美好事物
  • 2015-03-10
  • 2226

((臉部保養))賽萊斯DNA多胜肽抗皺保濕霜8%~保持緊緻修復。彈力賦活。潤澤保濕的Q彈肌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賽萊斯DNA多胜肽抗皺保濕霜8%

哈囉~~~這次使用的是賽萊斯DNA多胜肽抗皺保濕霜8%

試用試用

很多人都說25歲是女人肌膚的分水嶺,所以在20-24歲就得好好守住抗老第一道防線!!!

20多歲是人一生當中皮膚的最佳時期,此時皮膚細胞非常活躍,新陳代謝也非常旺盛,從感觀分析講,這個時候皮膚的水分很充足,也很光滑富有彈性,是人一生當中皮膚的最佳時期。但是肌膚從20歲已經開始出現毛孔變大、暗沉等問題且逐漸老化,所以保養皮膚成為女孩們很重要的每日工作囉!!!

賽萊斯DNA多胜肽抗皺保濕霜8%由DR.Selection台灣及日本實驗是共同開發,採用國際大廠保養成分,有效改善細紋、粗糙、黯沉、膚色不均、毛孔粗大、皺紋等肌膚老化問題~所以將將好!!!就是我們需要的救膚仙丹啊!!!

一起來看看賽萊斯DNA多胜肽抗皺保濕霜8%吧!

成分:

*六胜肽-有效預防眼角細紋,撫平皺紋。 
*五胜肽-協同膠原蛋白作用,緊緻肌膚。 
*DNA及蘋果精萃-修護及防護肌膚,延緩老化,肌膚保有活力。 
*LS-8740,biophytex-多種植物提取複合物,舒緩乾燥及敏感性肌膚。 
*膠原蛋白-有效恢復肌膚彈力及加強保水。 

功效: 
*有效解決改善細紋、粗糙、暗沉、膚色不均、毛孔粗大、皺紋、缺乏彈性等肌膚老化問題。 
*添加高濃度多胜肽及蘋果精萃,可持續不間斷持續緊緻賦活,改善細紋並修復肌膚,並有效預防眼角與臉部細紋產生,並增進肌膚活力,使皮膚保緊實有彈性。

哇~~這麼好的東西~快來試看看吧!!!

打開之後發現他有給一個小刮匙呢!!真是貼心呀!!!

怕我們用手指去挖取過程會有一些細菌使成分變質~加上使用的量不好拿捏!!給了一個小刮匙~~方便了許多呢!!

試用試用

賽萊斯DNA多胜肽抗皺保濕霜8%外觀看起來很低調奢華呢~~

試用

look~~~~多方便呀!!!這樣就不怕拿太多會浪費拉!!!

試用

將臉洗淨之後~~輕輕的將賽萊斯DNA多胜肽抗皺保濕霜8%塗抹在臉上(切記輕輕哦!!

因為是乳霜成分所以非常好推哦~我在塗抹過程中會用按摩的方式將皮膚向上提拉~(要輕輕的 要輕輕的 要輕輕的 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皮膚是很脆弱的 你太大力反而會有反效果 加上按摩過程中 手中的溫度 會使乳霜更容易吸收哦!!

塗抹的時候會聞到淡淡的香味,但是不是酒精的味道~聞起來很舒服哦!!

看~~真是享受啊~~~~

試用

已經完全吸收囉~~一點都不油膩~真的是很清爽呢!!!皮膚看起來有沒有很有彈性呀~~Q彈Q彈的!!好有活力哦!!(都不用打蘋果肌了哈哈哈

啊啊啊啊啊啊~~

來看個前後對照圖吧>< (膽小怕驚嚇的人請勿往下拉!!受到驚嚇不給予賠償哦XDDD

使用前

試用

使用後

試用

不但撫平了我臉上的細紋~也使我的肌膚緊緻有彈力呢!!!(就跟活起來一樣!!!哈哈

而且從原本的蠟黃稍微變白了一點呢~~毛細孔也快看不見了~

才使用一次就這麼強大啊~~

賽萊斯DNA多胜肽抗皺保濕霜8%的功效不只"修復"可是還有"預防"哦~~(預防眼角及臉部的細紋產生)

心動了吧~~

趕快行動吧!!!

 

想看更多賽萊斯DNA多胜肽抗皺保濕霜8%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420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