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謝五月
  • 2015-03-10
  • 406

肌膚不油不膩又好吸收的新保養品-Miss Lola玫瑰花蕾彈力保濕全效精華乳~我是謝五月~          

年前開始的忙碌,讓謝五月停筆了好一陣子,唉唷威呀~~都雜草叢生啦!!!
話說,最近謝五月真的有太多太多好東西要跟大家分享了,請大家耐心等候一下下囉!!

試用
(感謝女人知己提供試用體驗機會)
這瓶"玫瑰花蕾彈力保濕全效精華乳",光包裝就很吸引人(當初謝五月就是被包裝吸引參加的呀~)!
不過,包裝當然不是重點,重點是產品要好用啦!!!
謝五月對於這種身體乳液其實很挑剔~
太油膩-out
不夠保濕-out
香味不合我意-out
哈哈哈~~好機車喔我~

試用
這款玫瑰花蕾彈力保濕全效精華乳,添加了玫瑰精油,荷荷芭油,以及羊毛脂滋潤成分~
有別於有些乳液的油膩或是不容易被肌膚所吸收,
這瓶乳液可是能補充肌膚缺少的水分,讓肌膚恢復光澤與彈性唷!!
尤其,這幾天天氣冷颼颼,不幫肌膚補一下水分怎麼可以呢?

試用
瓶身上也有製造日期與保存期限,不必擔心用到過期的乳液啦!!

試用

試用

試用
wow~這瓶乳液真的有厲害唷!!
沒有油膩感,而且非常好吸收,還有那淡淡的花香味,連我家老爺都好愛~
洗完澡之後立馬擦上他補充肌膚水分,真的很不錯捏~

試用
拿我醜醜的雙腿來示範一下,有擦跟沒擦的差別應該很容易就看的出來吧?
沒擦的那隻腿,隱約還能看到肌膚龜裂的乾枯樣呢.........~

試用
最近很多朋友都跟我說:謝五月~你不要光保養你的臉,其他地方也要好好保養一下啦!!!
哈哈哈~~好啦好啦!!!改天再分享一下謝五月的阿婆手變身的文章吧~
好冷唷~我要快點躲進被窩裡啦~~

以上,是謝五月個人的小小心得分享,僅供各位參考囉!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