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珍珠小姐Miss Pearl
  • 2015-03-09
  • 448

【體驗】Miss Lola玫瑰花蕾彈力保濕全效精華乳,我也想要擁有香噴噴咕溜溜少女肌>o<~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Miss Lola玫瑰花蕾彈力保濕全效精華乳

試用

這次試用的Miss Lola 蘿菈小姐玫瑰花蕾彈力保濕全效精華乳,名稱包裝都相當西洋風哩!

但產品其實是道道地地的MIT喔~

保濕全效精華乳正面、背面產品成分說明及側面標示製造日期、保存期限。

產品還算新鮮,未拆封可保存3年。

立體方形透明按壓瓶方便衛生。剩餘多少量肉眼觀察即可知。

試用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試用試用試用

 

試用

剛按摩完光滑肌→吸收中白嫩肌→吸收完畢恢復原本膚色。        

保濕全效精華乳的質地是水乳狀、觸感清爽不黏膩。

好推,按摩一下就吸收,非油膩厚重型身體乳

 

這款玫瑰花蕾彈力保濕全效精華乳的玫瑰香味是屬於復古型花香。

一擠出聞到濃烈味道馬上就會聯想到小時候看到阿嬤愛水噴花露水還有晚上擦手腳的乳液有種痱子粉的香氣,頗令人懷念的古早味。

擦在身上後香味散佚後淡淡地微香但可持續好一段時間。

洗完手後勤補擦,可輕鬆當個香氛美人兒~

 

使用後手背跟身體肌膚觸感柔軟滑嫩,當下不緊繃不乾癢,潤澤保濕度OK,持久度中等。

優點:容量500ml台灣製。可用很久,便宜大碗,擦再多也不心疼。

      一瓶兩用。當身體乳、護手乳用皆可。

      無油膩感清爽不黏衣,香味復古獨特。

美中不足:乾肌我本人適合夏天使用,乾冷寒冬對我這個沙漠乾旱肌稍嫌不夠力。尤其是手肘大象皮脫皮部位,還是需要更滋潤豐厚點才行。感覺是較適合年輕肌膚使用。(淚)再者香味單一無選擇性,對已習慣多元香氛可供選擇的人兒如我覺得有點小遺憾。

最後還是要不厭其煩的提醒下:

建議心動的人兒一定要試擦試聞考慮過適不適合自己膚質,真的喜歡再入手唷~

試用

想看更多Miss Lola玫瑰花蕾彈力保濕全效精華乳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90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