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紫鑽淨白修護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千千
  • 2015-03-10
  • 296

「伊芙美-紫鑽淨白修護微導面膜」體驗分享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伊芙美紫鑽淨白修護微導面膜

試用


粉紫色
搭配金色圖騰顯得優雅柔美的外包裝袋
試用


 
      市售面膜琳瑯滿目,品質更是參差不齊,價錢也落差很大,如何在眾多品牌中,購買到最適合的理想面膜呢?當然其中的面膜成份和材質以及精華液含量,真的是馬虎不得。


左下角也有清楚中文標示
試用



一打開來就看到
吸附滿滿白色的精華液和散發淡淡的精華液香氣
試用


試用



 

紫鑽淨白修護微導面膜含有六大頂級精華成分作用說明


試用


面膜加珠光保護膜總共三層
試用



        而我這次要來體驗的是伊芙美紫鑽淨白修護微導面膜有取得中市衛粧廣字10402119,是採用頂級棉花之棉籽絨精華,獨家專利抗老技術,淡斑微導因子,世界唯一專利,唯一原廠授權、高透氣性、高滲透性、高緊緻度、完全低敏全方位打造晶潤雪漾肌!由日本空運直輸六效微導隱形面膜此面膜最大特色是三重鎖水膜,能鎖住養份不流失
藍色鎖水層 :緊覆營養
白色保護層:固定微導棉避免破損、扭曲、變形



試用


試用


撕去珠光
保護膜敷在臉部的總共有兩層
試用


試用



       當我們敷蓋面膜時,由於封閉的效果,越服貼越好,會增加皮膚毛細孔的通透性,讓面膜中的精華液容易吸收,幫助活性成份的作用,所以選擇面膜的兩個要點就是面膜紙的質地與精華液的成份,品質好的面膜可降低造成過敏的機會,也有比較好的效果。


試用


      Evemed伊芙美紫鑽淨白修護微導面膜有別於他牌面膜,材質纖維編織不但輕薄而且還很立體服貼,完全沒有像戴面具的厚重不透氣感,精華液超高含量30ml,肌膚吸收後保濕度更高達49%,精華液濃稠度很夠,並不會像其他品牌面膜稀稀水水的垂流低落至耳朵裡或頭髮裡的困擾,附著度也很好,不會任意滑動,在這樣忙碌工作和照顧小孩,生活作息不正常,所以最容易忽略對自己臉部的保養。


試用



敷約20分鐘到了,掀起面膜來依然還很濕潤呀!
試用


想說還有殘餘精華液拿來敷一下常常打字乾燥到不行的雙手
試用


 

快來看看我的VCR分享吧!

若是看不到VCR請點選網址連結 http://youtu.be/zHbe3IjY9OM




        然而在寒冷冬天裡,我的肌膚最容易感覺到乾燥和搔癢,甚至於脫皮、暗沉、蠟黃、青春痘、毛孔粗大、黑頭粉刺..等等為了不讓自己的肌膚越來越糟糕,所以當我使用過紫鑽淨白修護微導面膜後,讓我的臉部都亮了起來,氣色顯得特別好,上妝時真的更好施粉唷!肌膚摸起來很Q彈水嫩,真是意想不到的效果呀!在此不吝推薦給大家好用的「淨白修護微導面膜」。
 


敷完伊芙美紫鑽淨白修護微導面膜後整張臉都透亮起來了
試用試用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試用


 

想看更多伊芙美紫鑽淨白修護微導面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85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