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面膜 紫鑽淨白修護面膜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玻璃鞋
  • 2015-03-09
  • 363

用一次就愛上的伊芙美紫鑽淨白修護微導面膜          

 

年過30以後,斑點、黑眼圈、肌膚暗沉和紋路(魚尾紋、八字紋、川字紋...)膠原蛋白流失等肌膚問題通通來報到,尤其台灣冬季乾操,帶來更多肌膚營養的流失,就更讓人為之惶恐,是女生都超害怕老化來報到,於是想要抓住年輕最後的尾巴。

面膜,是最普通而且簡便的保養方法,只是太多選擇,往往不知道如何選用自己適合的面膜!伊芙美很貼心的把大家擔心的問題都解決了,很開心收到Evemed伊芙美紫鑽淨白修護微導面膜,第一次用到這種這麼貼心設計的面膜,趕快來看看它到底有什麼特殊的地方!

試用

用過很多面膜,只有純粹面膜、有保護層+面膜,唯獨伊芙美紫鑽淨白修護微導面膜竟然有3層(大驚),完全沒碰過這種面膜,真的好驚訝!

試用

來看看伊芙美紫鑽淨白修護微導面膜,總共三層!

試用

第一層白色保護層:固定微導棉,避免面膜變形或破壞(個人認為很像白色鋼鐵人啊~電影看太多的題外話)

試用

第二層:藍色鎖水層,避免營養流失!(這可是一般面膜沒有的細心所在處阿)讓肌膚能水嫩的細節就在這裡!

試用

第三層:主面膜!精華中的精華就在這薄薄的一片,內含有6大頂級精華成分

1.紫羅蘭花活細胞,能深度修復肌膚,促進肌膚細胞活化再生(25歲當臉上水分逐漸流失,細胞也漸漸老化,就更需要活化細胞促進肌膚彈性)

2.日本紫蘇,深層補水和養分,掃除黑細胞和淡化斑點,淨白亮膚,維持肌膚正常代謝(隨著年紀增加,除了數字的不可愛之外,漸漸不想要的東西也一直往臉上來報到了!)

3.雷公根,鎮定發炎和敏感症狀,促進膠原蛋白增生與肌膚修復,強化肌膚彈力與緊緻光澤(年紀越大,對許多東西開始產生過敏,以前不會過敏的面膜現在卻開始產生了排斥感,伊芙美幫我們解決了過敏問題)

4.佛羅倫斯鳶尾花,高保濕度維持油水平衡,淨化毛孔改善黑頭粉刺粗大並達到消除發炎紅腫功能(可惡的草莓鼻永遠都是最大的敵人)

5.甜杏仁,讓表層肌膚形成保護膜,打造緊緻柔軟Q彈的膚感,改善細紋黯沉等問題

6.洋甘菊,高效補水改善敏感肌,促進痘疤癒合淡化,美白去斑的效果

試用

這面膜一敷上去,感觸馬上不同,以往使用的面膜總是水水很難服貼,但伊芙美卻不水,相對未乾前有些黏膩,但服貼度卻是200%的吻合,讓肌膚充分達到最完善的包覆,進行肌膚大保養

試用

肌膚完全和面膜和樂融融的黏在一起

試用

伊芙美紫鑽淨白修護微導面膜分成三層,前所未有的獨特面膜

試用

看一下服貼度的比較!

試用

使用後,肌膚整飽滿透亮,回復到18歲的柔嫩肌!讓人好心動阿!水嫩嫩的感覺,好喜歡阿!紫鑽淨白修護微導面膜,讓我刮目相看的神奇面膜!沒這麼喜歡過的面膜,整個感受就在敷上那刻,愛上了!

試用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