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喬喬
  • 2015-03-12
  • 224

試用分享☺WTB昂賽芙義大利原裝洗髮液          

試用試用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WTB昂賽芙義大利原裝洗髮液


 

 

 

試用

*六大洗髮系列選擇*

1.清爽系列(溫和平衡)

2.蓬鬆系列(椰果控油)

3.強韌系列(小麥滋養)

4.防分叉毛躁(亞麻籽油)

5.染、髮修護(果酸賦活)

6.染後護色(黑娜護色)

洗潤分開,髮絲不乾燥

不同髮質,想專屬呵護

頭髮是女人第二生命,我都很保護的。試用

 

試用試用

試用試用

 

我這次試用的是WTB昂賽芙潔髮液(亞麻籽油),是防分岔跟毛躁的。

以及昂賽芙潤髮乳(小麥滋潤),是強韌系列。

試用

 

 

 

 

試用試用

 

洗的時候很容易就有泡泡,泡泡也很細緻,所以我覺得不用擠太多,而且一大灌就是1000ML。試用

使用昂賽芙潔髮液後,毛髮有些許乾澀,為頭髮潔淨,屬正常現象,記得搭配昂賽芙潤髮乳。

通常我用他牌的洗髮乳洗完之後,吹髮前還會再抹些潤髮的東西,這個不用耶!我直接吹乾也不會打結,還滿順的哦。

 

 

試用試用  

 

因為我老公他的頭髮頭皮比較敏感,我就叫他一起陪我試用,他也說不錯哦~因為他用他牌洗完之後頭皮會養,無矽靈才是健康的哦!

而且他說跟他現在再用的美x仕一樣洗完都會澀澀的,代表毛髮沒有任何油脂,這樣對毛髮及頭皮才是健康的。

我老公用過超多品牌,看看他的頭皮毛細孔~他的毛髮是很少的,所以他都很慎選洗髮精,又讓我老公找到一個可以保護毛髮的潔髮液了,昂賽芙真的幫我省了一個麻煩呢!試用

 

 

 

想看更多昂賽芙義大利原裝洗髮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91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熙熙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