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Shina Wu
  • 2015-03-10
  • 225

體驗~WTB昂賽芙義大利原裝洗髮液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WTB昂賽芙義大利原裝洗髮液。

 

我是一個頭髮容易出油的女生,常常洗完頭以後,出門不到一天頭皮就油膩膩的,但是很特別的是,我雖然頭皮油膩,髮尾卻是非常乾燥,甚至乾澀到分岔打結。

這次試用的WTB昂賽芙義大利原裝洗髮液,我拿到的是溫和平衡的清爽系列,剛好可以解決我頭皮出油,髮尾卻乾澀的問題。

<1000ML的大包裝,好震撼!>

試用

這款來自義大利原裝的洗髮液,主打沙龍級的美髮保養,讓我們在家也可以享受如同外面高檔美容中心的SPA級專屬呵護。

<詳細的成份與使用說明>

試用

打開瓶蓋,WTB很貼心的附上了一個按壓式的壓頭,讓我們在使用時不需要拿起重重的的瓶子在擠,而是可以更輕鬆的用按壓的方式使用。

<我很喜歡的按壓型設計>

試用

<擠出來的份量,女生建議一次約擠4-5次即可>

試用

<搭配潤髮乳使用,讓頭髮更加潤澤>

試用

洗髮液的味道感覺有點類似嬰兒用的痱子粉,洗完以後頭髮上還殘留痱子粉的淡淡香味,很棒。

<使用前,頭髮油膩膩>

試用

我連續使用了幾天以後發現原本容易出油的頭皮變的比較少出油了,頭髮也變的比較柔順。

特別是原本毛燥的髮尾在搭配WTB的潤髮乳使用下,也變得越來越滋潤柔順。

<使用中,溫和不刺激>

試用

<使用後,頭皮清爽,頭髮乾淨>

試用

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個生命,保持秀髮的美麗柔潤更是很多女生的重要目標。

我推薦使用WTB昂賽芙義大利原裝洗髮液,讓擁有豐盈漂亮的秀髮不再是個夢想。

 

想看更多昂賽芙義大利原裝洗髮液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91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