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喬喬
  • 2015-03-01
  • 3142

試用分享☺荷娜之戀-舒密慕斯          

試用試用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荷娜之戀舒密慕斯

 

 

試用試用試用

 

記得當初看到這個產品可以試用的時候,立刻不猶豫的就報名了!

因為因為因為......一月底的時候很冷,那時候我又快要結婚,總是把自己包得很緊,深怕我自己會感冒。

每天上半身包的緊,下半身也穿了兩件褲子,就連睡覺的時候我也穿刷毛褲睡覺,導致私密處不透風,會有搔癢感~試用

一直到現在我都還沒好,我有看醫生~可是我沒有按時擦藥,有的時候想說不癢就不擦了,之前因為養就會抓,都被我自己抓到有傷痕,因為會痛我還用鏡子照來看看,真的就很明顯有幾條淺淺的傷痕。試用

 

 

試用

 

 

 

荷娜之戀-舒密慕斯,給妳更輕柔的呵護。

 

成分:

 

薏仁:添加亮白因子成分,經由每日沐浴改善私密機暗沉。       

(我洗了大概十天了吧,我是自己有感覺變得比較白一些,我老公也說好像真的有變得比較白。)

 

洋甘菊:溫和洗淨斯密處髒汙,恢復清新舒爽感。                 

(我的私密處因為被我一直抓有傷痕,可是他這個洗了傷痕不會痛,如果會痛我當然就不用啦。)

 

玻尿酸:添加長效保水成分,提升肌膚保濕度,Q彈又水嫩。   

(每次洗完早吹完頭髮的時候,我都還能感覺到私密處還有水的感覺,真的還滿保濕的。)

 

其實還有一個更重要的獨家配方NV5,趕快來看看NV5是什麼吧!試用

 

NV5唯一兼具「強化好菌」、「抑制壞菌」和「維護pH4.0弱酸性環境」等三種效益,並經過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細菌室的檢測,證實可有效抑制病原體(抗菌率100%)。

 

1. 強化好菌:NV5包含氨基酸、維生素B等營養素,提供女性自體乳酸菌叢生長所需的養分,使體內乳酸菌叢恢復保護功能。

 

2. 抑制壞菌:在自體乳酸菌叢恢復健康以前,NV5內含之抑菌元素可先行抑制壞菌的生長,改善私密處不適現象。

 

3. 維護弱酸性環境:NV5之天然乳酸、有機酸等弱酸性元素可以維持私密處pH3.5~4.5的健康環境,有助於乳酸菌叢定著且減少病原菌之生長繁殖,維持好菌為私密生態優勢菌種。

 

 

試用試用  

啊啊~~~還忘了說!我試用期間,還有聞到淡淡的香味,不會很濃郁,像是清新芳香的味道。

我只要私密處也能保養得宜,就是我最開心的事情,這樣才能讓我老公愛不釋手呀!試用

連我老公都說這個有效,你可以花錢去買回家囉~

 

 

 

 

想看更多荷娜之戀舒密慕斯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89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熙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