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衛生用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崖上的波妞
  • 2015-02-26
  • 3095

荷娜之戀舒密慕斯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荷娜之戀舒密慕斯

試用

要保養陰道,先要了解自己陰部的構造,小陰唇、尿道、陰道的相關位置,也可以用鏡子檢視,多了解一些生理的構造,在有問題時也能夠早一點發現。

一般來說人體皮膚的酸鹼值(pH)介於4~6間,主要成因是人所吃的食物多屬酸性物質,例如脂肪、澱粉等,當這些營養成分經過身體消化吸收後,隨著人體的皮膚中有皮脂腺,會分泌脂肪,脂肪酸。汗腺會分泌汗水及乳酸,故正常的皮膚均成弱酸性。

這層酸膜不僅能維持皮膚的生態平衡,與抑制有害細菌的繁殖,還可預防肌膚水份流失。此弱酸性,可抑制皮膚表面上細菌與黴菌的生長與繁殖,可以保護皮膚。

試用

在健康的狀態下,一天清洗陰部的次數不宜超過二次,推薦你荷娜之戀舒密慕斯,清洗指的是清洗外陰,而不是陰道,妳可以用溫水沖外陰道,之後再用乾淨的毛巾擦乾。在正常狀況下,陰道內是完全不用清洗的,陰道中有許多的益菌,陰道本身會維持清潔的工作,所以平時會有一些不均勻、淡白色少量的分泌物,那是正常陰道自我清潔時所產生的。在沒有感染的狀況下常做陰道內沖洗,可能會增加細菌及黴菌感染的機會。

試用

你有惱人的異味?

你有過多分泌物?

你會搔癢?

你會灼熱?

你會疼痛?

如果有以上問題,建議你先尋求專業醫師諮詢

然後你可以搭配私密處肌膚清潔慕斯

讓你做個清爽有自信的女人~

專利NV5+

珍珠  薏仁

添加亮白成分,改善暗沉

溫和洗淨髒污,讓你舒適乾爽

長效保水 Q彈水潤

試用

荷娜之戀舒密慕斯壓頭式很方便

試用

泡沫非常綿密

清洗起來很舒服

搔癢  悶癢  灼熱  也都改善非常多

也不會褲子脫下就飄出一股害羞的味道

試用

推薦給你

女人一定要好好對待自己~

想看更多荷娜之戀舒密慕斯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890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