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精華液 朵璽全效修護精華油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5-02-27
  • 3942

雞蛋肌神奇魔法油讓女人綻放美麗「朵璽全效修護精華油」          

    話說女人年過25歲後肌膚快速老化的程度讓妳無法想法,加上環境氣侯的變化,妳的肌膚總是不夠服貼嗎?肌膚保水妝感服貼就能呈現完全妝容,而如何讓完全妝容持久又強效不然再補補抹抹的呢?

試用

    這次的體驗是由女人知已所提供的,收到「朵璽全效修護精華油」能看到盒身與瓶身都是極簡約溫和的淺藍色系,外包裝貼紙封膜,以小巧黃瓶裝載著「朵璽全效修護精華油」。

    在簡約的瓶身裡裝載著看神奇的魔法油,開封使用後因為成分以珍貴的摩洛哥及堅果油等成分製造請於12M內儘速使用完畢未拆封保存期限為三年哦!!!

    這次的「朵璽全效修護精華油」可以說是一瓶多效的神奇精華油:

  1. 增加肌膚銷水力à保濕對女人來說超重要的
  2. 能當妝前打底效果à妝感自然又服貼誰不要呢?
  3. 臉部乾燥時à瞬效保濕補水
  4. 嘴唇乾燥時à立馬亮唇修護
  5. 美容泡澡à連身體肌膚也顧到了
  6. 修護滋養頭髮à毛燥秀髮立即撫平

試用

   在盒身背面能看的到產品說明文字,瓶身上也有簡略的說明,在瓶身與盒身底能看的到製造日期與保存期限,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雞蛋肌的說法,讓人忍不住就聯想到白色光滑無坑疤的平滑肌,使用過朵璽的多種產品都能深深覺得產品質地溫和使用後對肌膚修護與保濕的效果極佳,這次的「朵璽全效修護精華油」肯定也能讓我再度驚奇無比。

試用

    「朵璽全效修護精華油」輕巧小瓶身,滴上幾滴在手背上測試觸感與效果,能發現「朵璽全效修護精華油」的質地是帶點黃色且透明的水感油狀,輕輕推開就立即滿滿的包覆住手部肌膚,使用過程能聞的到一股淡淡香氣本以為「油」狀的精華油一定很油但是完全不會呢!!!加上吸收速度蠻快的吸收後能感覺手背肌膚好似塗上一層隱形水膜一樣,能看的到手背上的保濕精亮感清爽又溫和連亮度也提升了。

試用

    使用在肌膚上效果一樣讓人感到滿意呢!!!在手背上的感受轉移到臉部肌膚上更加的強烈了呢!!!現在已是由冬轉春的季節肌膚受季節變化較為不穩容易乾燥缺水,這時只要滴上幾滴擦在肌膚上肌膚立即補水修護,使用後除了保濕感十足外還能發現肌膚彈力增加Q彈了起來呢!!!這種感覺真的好棒。

  「朵璽全效修護精華油」除了能平日保養肌膚外也能當妝前打底,早上起來清潔臉部之後擦上精華油後在擦上BB霜能發現妝容不但變的好服貼外也超保濕的,妝感服貼了就自然許多妝感不厚重就能輕鬆展現美麗自然裸妝,最後又再一次被「朵璽」所征服了^________________^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非受酬之廣告文;心得圖、文為個人心血之創作請勿抄襲或考貝感激不盡!!!!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