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首頁 商品試用心得 保養品 精華液 朵璽全效修護精華油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Akina
  • 2015-02-25
  • 566

朵璽全效修護精華油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朵璽全效修護精華油讓我有機會試用這個產品

試用  

內容成分: 添加摩洛哥油及堅果油  能使肌膚水嫩光滑細緻有彈性  給予肌膚全方位細緻呵護與照顧

朵璽全效修護精華油能修護乾燥肌膚 可用臉部及肢體關節和髮尾乾燥處 !

試用  

使用方法:

         取適量的精華液 滴在手心 微微搓熱  以手掌心包覆按摩臉上肌膚   (早晚各一次) 

試用  

試用  

這個Dr.Douxi朵璽全效修護精華油是我用過這麼多保養品以來 覺得用途最廣的也最多元化的 !

能用來護髮 泡澡 甚至全身都能使用    收到這試用品  我心裡OS (天呀 還有這麼厲害的東西)

試用後 ~  我只能說雖然小小一瓶   但它得效果真是出乎意料的好 !

此下 這張照片我只單純塗抹在手上   就可見明顯效果的差異~

試用 

本身我的皮膚屬於較乾型的     冬天脫皮對我來說是家常便飯 ~    一直找不到適合自己的保養品 !  ~

不過試用後朵璽全效修護精華油     真的不誇張我的皮膚真的有在慢慢改善   變得晶瑩剔透  不再是惱人得乾巴巴膚質     所以我很開心  

它不但不油又能讓皮膚好吸收      效果也看得見      個人非常推薦此朵璽全效修護精華油~    

我也會拿全效修護精華油用來泡澡  ~   血液循懷身體一周需要1分鐘時間 全身暖和需要泡澡15-20分鐘  在這過程稍微的按摩  也能幫助代謝

泡完澡 按摩完後  塗抹Dr.Douxi全效修護精華油   能讓肌膚有效的保濕也變得更加滑嫩唷  !

此下 這張照片對比使用前後 使用後皮膚變得較光華透亮緊緻 !!

試用    

 

 當然泡完澡後    立刻順便拿它來使用在頭髮上      修補一整天在外風吹日曬 乾燥的髮尾     效果也是令人感動  !!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