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小殘
  • 2015-02-23
  • 1117

輕鬆簡單毛手毛腳拜拜~~~「欣維璀璨淨膚霜」          

    愛美的女生總是喜歡穿短褲、短裙也會在熱天穿起超清涼的小可愛,只是身體各部位都有專屬的毛髮,像頭上有頭毛、手上有手毛、腳上有腳毛等等,我本身是有小胡子的女生因此毛囊較為旺盛,有時總會覺得毛手毛腳的不夠清爽,市面上的多種除毛產品大多都會造成皮膚上的傷害因此這次的體驗除了免除那一道傷害外還能輕鬆與毛手毛腳說BYE BEY。

首先感謝女人知已提供欣維璀璨淨膚霜謝用。

試用

    這次的體驗是Think Way的產品「欣維璀璨淨膚霜」收到的是20g的試用面霜盒,雖然是試用但是包裝完全不馬虎哦!!!是以透明的密封夾鍊袋包裝,能避免與空氣接觸而影響產品功效。

試用

    上圖是引用活動官網這是一款完全溫和不易刺激的淨膚霜,只要厚塗靜待約10分鐘就能輕鬆去除身上的毛手毛腳加上與一般的除毛產品不同的地方在於除了能除毛外還能滋潤皮膚暗沉提亮讓我們提升自信與美麗。

試用

    打開面霜盒能看到厚質的白色面霜狀淨膚霜,在包裝背面還有產品說明與注意事項,開封使用之後請在六個月內請保存至陰涼處避免於陽光直曬或高溫環境中,請保管嬰幼兒無法取得的地方,避免嬰幼兒誤食。

試用

    身上毛髮讓我最在意的部位不外乎是手臂與腳,在使用前先以清水沖洗後再厚塗上霜狀的淨膚霜,塗上後能聞到很特別的氣味加上涼涼像薄荷的涼感夏天使用一定很舒服,靜待約10分鐘之後我以衛生紙擦拭馬上就看到像是被溶解後的細毛全都卸除了,完全不費力加上使用後手臂皮膚不但變的柔嫩保濕外亮度還提升許多,這種感覺真的超神奇的呢!!!!(注意哦!!!敏感肌請先做膚質測試)

    相信有了欣維璀璨淨膚霜再也不用擔心毛手毛腳刮毛後又脫皮脫屑的囧境發生了。

試用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非受酬之廣告文;心得圖、文為個人心血之創作請勿抄襲或烤貝感激不盡!!!!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