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知己網紅試用心得

保養品

以下文章僅供參考,文中所提到的資料會因人而異

  • 王冬冬
  • 2015-02-19
  • 1245

欣維璀璨淨膚霜~~去毛、潤膚一次完成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欣維璀璨淨膚霜

試用

這是THINKYA 欣維 璀璨淨膚霜,方法非常的簡單,只要在洗乾淨身體後,塗抹於肌膚10分鐘即可~~

看到可以輕輕鬆鬆去除手毛腳毛,我就呵呵呵~~~給它報名試用一下嘍!!

相信許多美眉們都有這樣的困擾,很希望可以輕鬆去毛外,還能肌膚光滑~~

雖說我不是毛毛女,但多多少少也會因為毛毛而覺得肌膚暗沉

所以今天就來給它試試看吧!!

試用

我的肌膚是非常乾的!但也不用怕哦!沒什麼毛毛就擦薄薄的吧!

因為我真的沒什麼毛(也許是毛比較細及短!)所以看不到什麼毛啦!!

在這寒冷的冬天裡加上寒流的來襲,我只先用手來作示範~~

試用

在等待的過程中沒有特別的地方,只覺得好涼哦!!

因為沒啥毛,所以等等也看不出差別!所以我只好畫圓讓掉下來的毛毛堆成一堆嘍!!(請勿畫圓的方試使用產品)

這樣應該可以非常的明顯,毛毛都掉下來了吧~~

沖完手後,也覺得肌膚光滑、潤白許多!這是什麼淨膚霜呀??當然就是欣維璀璨淨膚霜嘍!!

試用

這就是我個人覺得非常方便好用的淨膚霜~~溫和、不刺激(北市衛粧廣字第10312542號)

如果你也想用,千萬別和我一樣用手畫圓圓哦!請依照產品說明使用方法哦!

想看更多欣維璀璨淨膚霜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Report8803/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更多網紅心得分享